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87-14號

04-23309636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中市私立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朝陽分班-中市教社字第1070010178號

每週五 晚上19:00《監所管理員》考情說明會

活動時間:2022/11/22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司法特考四等  

活動摘要:

準備司法特考考試可採視訊or雲端函授,不進補習班更能隨時隨處學習,更即時、更效率,讓你看到懂為止。全國各縣市皆有據點,跨區學習同步服務,上課時段自由預約,學習進度自己掌握,讓學習效率倍增。高中補習班(數位學習) 金榜函授 超級函授 高效函授

類科介紹

考試資源
司法特考簡章 各科準備要領 歷屆試題下載 優秀錄取榜單
 
司法四等/監所管理員
報名日期 112.05.02(二)~112.05.11(四)
考試日期 112.08.12(六)~112.08.13(日)
年齡 年滿18歲~45歲以下
學歷 高中職以上畢業
體格限制 1.身高:男性須達165公分,女性須達160公分。
2.體格指標(BMI):不可小於18或大於31。
一試/筆試
共同科目
1.◎國文(作文、測驗)
2.※法學知識(憲法、法學緒論)與英文
專業科目 3.◎監獄學概要
4.※刑法概要
5.◎犯罪學概要
6.※監獄行刑法概要
註:◎表混合題型、※表選擇題型、未註記皆採申論題型
二試/體能測驗
心肺耐力測驗1,200公尺跑走。男性應考人5分50秒以內;女性應考人6分20秒以內。
 

考取生見證

考取經驗談
110年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陳O宏
志光數位學院及超級函授不僅提供了每月定期申論批改、申論佳作借閱、超級解惑王、名師講堂、申論實戰模考、檢測系統、二試體測/口試課程、讀書會、考取學長姐優秀筆記借閱、全真模擬考、階段式複習課程、課後即時測驗...等,對讀書時間非常有限的我而言,真的是很棒的服務,多多善用補習班所提供的資源,尤其是每月定期申論的批改及申論佳作借閱,對於第一次接觸到申論題型的我,在申論題型的寫作上,大大提升我的寫作能力。(看更多)
110年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王O豪
離補習班相當近,所以選擇到班上課的公職考取班,在這裡的教學環境相當舒適,可以很專心的聽上課教材,課後之餘還能與同伴一起討論,也可以組成讀書會一同討論會更有效率,此外櫃台人員不僅會提醒考生申論批改的時間,也會關心考生並給予我們鼓勵,令人相當有念書動力,補習班給的講義內容相當完整。(看更多)
110年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張O愷
櫃台人員很專業很細心的跟我介紹,包含每一科的準方式的先後順序,哪一科一定要先讀,對於剛要踏入國考完全不知道準備的方向及方法的我,是有很大的幫助。
補習班老師上課會幫你抓重點我覺得可以提高自己的上榜率,所以我選擇去補習班準備考試。在這裡也可以認識到一樣準備同科或不同科考試的戰友,志光也幫我們組讀書會互相討論題目。
(看更多)

填單參加說明會

【監所管理員說明會】
預約說明會講座,來班領取專屬考取規劃書
​​​
詳情請洽>>>朝陽志光官方LINE@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更多考試資訊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