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2段343號

049-2993228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南投私立志光法商補習班埔里分班-府教社字第1060132917號

申論怎麼寫?動態影音批改-個別指導班,一次學會申論寫作、選擇答題技巧搶高分!

活動時間:2021/04/17 00:00 至 2023/06/28 20:00止

標籤: 高普考   地方特考   司法特考   一般警察   鐵路特考   移民署特考   海巡特考   調查局特考  

活動摘要:

志光數位學院獨家推出【申論批改-個別指導班】 專屬於你的名師客製化批閱講解!提點+大量練習;擬答+難題解析!90%使用者好評滿意,為你的申論寫作、選擇答題打下雄厚基礎!

考取最佳利器

全國首創!個人化動態影音批改-個別指導班
 
 門市購買課程同享貼心關懷,擁有100%專業輔考服務 

動態影音批改

 個人動態影音批改 

解題邏輯力★★★★★
論述嚴謹力★★★★★

每堂課程提供2題該堂課觀念範圍之申論題型練習題。搭配為「動態影音批改」設計的APP,老師可以針對個別學員錄製「完整批閱過程與口述點評影片」的影片,徹底解析你的試卷,提出最精準的批改建議。

單元式破題課

 單元式破題課程 

學理應用力★★★★★

直接透由各單元章節之相關題型進行授課,教導你如何破題,讓你看到關鍵字即刻進行解題與下筆,考場上分秒必爭,不容浪費任何時間!

海量試題演練

 海量試題演練 

解題邏輯力★★★★★
學理應用力★★★★★

每堂課程皆提供與本單元章節相同概念之25題關鍵選擇題,題題皆提供試題解析,藉由海量作答輔以解破題技巧,全面提升應試力。針對困難試題,額外加碼該題專屬影音影片

好評口碑推薦

👍🏻  90%使用者滿意好評推薦 👍🏻
 
✎ 到後期複習時,老師是以章節出題,都可以複習到,也會教你如何寫作加強! ✎ 主要是因為可以實際看的到老師批閱過程,像在學校老師親自現場批改,可以立即知道問題點在哪的感覺!
✎ 聽得懂與寫得出來是兩回事,動態影音的批改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 有互動感,知道老師批改的意思及清楚的了解錯誤及改善!
✎ 因為課程時間彈性,且有動態申論批改,蠻推薦給其他考生的! ✎ 想要加強自己的申論寫作的話,可以練習又可以聽到完整的建議!
✎ 比較清楚知道自己細節的寫作問題,優於紙本批改很多! ✎ 可以針對弱科多練習題目,題目老師也會幫你做講解。
✎ 確實針對於單科的加強有明顯的提升! ✎ 可以聽到老師的說明哪裡需要改進,或是哪裡寫得好的也會受到稱讚!
 
用過都說讚,換你聽看看
↓↓↓預約試聽詳洽本班專員↓↓↓

更多考試資訊

 

聯絡方式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