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嘉義縣民雄鄉神農二街5號

05-2720180

週一至週六 10:00-19:00 週日公休 (假日營業時間)

嘉義縣私立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附設嘉義縣私立志光法商短期補習班中正分班-府教社字第1080028227號

每周六下午2:00 警專說明會 中正志光數位學院

活動時間:2023/11/01 09:00 至 2023/11/30 21:30止

標籤: 警專考試  

活動摘要:

高中生畢業後最佳選擇! 畢業即就業!規劃個人專屬課程就在中正志光05-2720180。

專屬服務


高中生畢業後最佳選擇!  畢業即就業!
高中職畢業的你 一樣的起點,提早看見更好的未來
大學生的你 實現夢想,扭轉未來,25歲前都能選擇-台灣警察專科學校
勇敢選擇您所想要的,讓您有享,超出所想!

警察專科學校vs一般專科學校
 

專人線上諮詢

專為你的上榜需求
實體課程串流雲端 服務不間斷

1.
為你營造全方位專業輔考
專業師資課程、輔考環境設備,上榜經驗傳承,多元應考資訊讓你讀書備考不再沒有方向。
2.
陪同你規劃準備進度擺脫惰性不落人後
從準備到上榜這一段路,透由班導進度追蹤,循序漸進幫你備妥每一科,不讓你輕易放過上榜的每一分。
3.
協助你即時課業解惑讓你一點就通
針對學習疑點可以透過課後或是個人課業諮詢功能與專業師資進行諮詢解惑,讓你更快捉到學習重點。
4.
成就你快速上榜一圓公職夢
考生不懂、不會、最怕的難題,透由線上與現下的課程資源,切中備考命題要點,擄獲閱卷者的心。
 
  鄰近大專院校
國立中正大學 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南華大學 吳鳳科技大學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