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796號3樓

06-2058506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南市私立志光文理短期補習班崑山分班-南市教社字第1060702804號

113警專|12/23 (六) 數學 新班開課|崑山志光

活動時間:2023/12/11 00:00 至 2023/12/10 16:00止

標籤: 警專補習班   台南公職補習班   台南警專補習班   台南公職推薦   警專考試資訊   警專自然組   警專社會組   警專考試科目  

活動摘要:

免學費,學業期間可抵兵役,兼具專科學歷,每月零用金15060元,提供學生段考、模擬考、平時測驗,班導師專屬服務 。 免費試聽/考試資訊/規劃個人專屬課程找崑山志光06-2058506,將有專員為您量身規劃唷~

新班開課

警專 自然組、社會組 開課資訊
科目 開課中
國文 已開課
英文 已開課
數學 已開課
歷史 已開課
地理 已開課
化學 已開課
物理 已開課
 
【學習方式】
 
警專社會組 考取心得 陳O瑋
必勝營我覺得必須要參加!!
它讓我們提早去熟悉那個作息,讓身體去記憶說,這個時段我們應該要做什麼,告訴腦袋什麼時候要休息、什麼時候要考什麼科目,讓自己提早進入戰鬥狀態,都最後一個禮拜了與其自己漫無目的的亂翻書,不如去多寫點題目,順便看看自己還有哪個地方需要補強
 
警專社會組 考取心得 高O葳
我大概是在高三上快要學測時才開始準備警專考試的,因為在我的高中生涯中,有幾近一半的時間都是在荒廢中度過,愛玩的心和沉不住氣的浮躁性格使得我的讀書方式往往與常人相左,直到了學測前,我才猛然地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甚至都沒有為我的未來想過,於是我開始問我自己,甚麼才是我要的理想生活?每天下課就要自己一個人前往補習班,老實說那段時間都會想為什麼當時不直接申請一間大學去上就好了,直到後來我每天補習結束後看著牆上貼著的一個標語【只要下定決心你就已經成功一半了】,所以我之後也就認命的繼續準備,最後就如願考上了。
 
警專自然組 考取心得 謝O璁
在報名補習前,我是一名大四生,大學四年過的很糜爛,也浪費了許多時間及金錢。而在某些因緣際會下,讓我明白不能再繼續頹廢下去,於是依循心裡面所嚮往的職業—警察,在親友及上網找資料後便報名了志光學院。志光數位學院課程是整個循序漸進的,從一開始的基礎班、正規班,再到後來的衝刺班及總複習班,不會讓學習上有太大的斷層而難以吸收,也會有全國模考及每週作業來督促課業。再者親戚也曾在志光上過課,參考了他們的推薦即報名參加

考警專優勢



警職起薪近6萬 完勝上班族
根據警專規定,通過警專筆試、體測後,必須受訓2年,在學期間需住校統一管理,週末休假,但學費、食宿全免,每個月還可領到約1萬5千元的零用金。一名警員班30期畢業的新北市警員就說,曾聽聞同期同學極為節省,每月存下逾萬元,畢業時手上已有近30萬元小積蓄。 警專畢業後,通過特考可派任一線三星警員,每月底薪加上超勤、危險等各種加給,剛畢業月薪5萬元不是問題,加上年終獎金,年薪幾乎可破百萬,還不包含每年1萬6千元的國民旅遊金,及婚喪喜慶補助、生育津貼等福利。

你不可不知的 警專5大優勢

  1. 只考5科,全部選擇題!(除國文含作文)
  2. 無科系限制,男女皆可報考
  3. 免學費,未來2年再領津貼約35萬
  4. 正式公務員月薪約55,000~60,000元
  5. 晉升公務員!畢業後,通過特考分發就是正式公務員!

考試資訊

  • 報名日期:預計113年2月
  • 考試日期:預計113年5月
  • 25歲以下.高中職畢.男女皆可報考(身高:男165公分;女160公分)
  • 初試:筆試科目:全部選擇題(除國文含作文)
  • 複試:體能測驗、口試、體格檢查
組別 科別 考試科目
甲組 刑事警察科
交通管理科
科技偵查科
消防安全科
海洋巡防科
◎1.國文(含作文佔40%)、※2.物理、※3.化學、※4.甲組數學、※5.英文
乙組 行政警察科 ◎1.國文(含作文佔40%)、※2.中外歷史、※3.中外地理、※4.乙組數學、※5.英文
體能測驗 項目1 項目2
男生 立定跳遠190公分以上 負重40公斤連續行走達20公尺
女生 立定跳遠130公分以上 負重30公斤連續行走達20公尺

項目

體檢標準說明

四肢

1.單手姆指、食指或其他三手指中有二手指以上缺失或不能伸曲張握自如者。
2.手臂不能伸農自如或兩手伸臂不能環繞正常者。
3.雙下肢不能蹲下起立或原地起跳不能自如者。

身高

男性未達165公分(赤足)。女性未達160公分(未足)。
原住民男性未達163公分(赤足)。原住民女性未達158公分(未足)。

身體質量指數(BMI)

男性質量指數未達18或超過28,女性質量指數未達17或超過26。

視力

各眼裸視(不戴眼鏡)未達0.2以上者,但矯正視力達1.0以上者不在此限。

血壓

收縮壓超過140毫米水銀柱或舒張壓超過90毫米水銀柱。

辨色力

辨色力異常(色盲、色弱)者。註:戴矯正片檢查辨色力者,以不合格論。

聽力

耳聾或重聽者。

心血管

先天性心臟病及心血管疾病、心臟瓣膜疾病、動靜脈疾病、心臟節律或傳導異常。

肺部及胸部X光檢查

1.胸部X光檢查異常,肺部結核經痰塗片陽性反應者,須依醫師指示接受治療。
2.肺結核檢查陽性反應結果,於入校時須檢附教學醫院胸腔科或感染科專科醫師診斷書證明無傳染之虞者,始可入校接受教育訓練;入校後如需接受後續療程方能痊癒者,則依本校專科警員班學則辦理。

肝功能檢查(GOT、GPT)

肝功能指數超過正常值2倍以上者。

其它

1.經教學醫院精神科、神經內科或外科專科醫師證明患有精神疾病、精神狀態違常或癲癇,致不堪接受教育訓練者;惟經教學醫院精神科、神經內科或外科專科醫師診斷書或病歷摘要,目前病情穩定者除外。
2.患有法定傳染病,因公共防治需求,需隔離治療者。
3.其他重症疾病,無法治癒,經本校招生委員會決議認不堪接受教育訓練者。
4.有幫派、色情等不雅之紋身或刺青者。但已清除者,或原住民基於傳統禮俗及現役、退除役軍人基於忠貞象徵而有紋身或刺青之圖騰者,不在此限。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為體能測驗不合格:
1.負重:男生負重40公斤連續行走未達20公尺,女生負重30公斤連續行走未達20公尺。
2.立定跳遠:男生不及190公分,女生不及130公分。
※備註:負重、立定跳遠未達標準者,當日重測次數至多3次為限。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為口試不合格:
1.常識貧乏或對警察、消防、海巡專業觀念偏差。
2.口吃或口齒不清。
3.反應遲鈍或其他不適宜從事警政、消防、海巡工作。


詳細類別、名額及考試資訊依照警察專科學校簡章公告內容為主

 

學習輔導

警專歷屆試題(全)
甲組 乙組 消防安全科 海洋巡防科 行政警察科


 
★線上課業輔導
參與資格 凡有報名「警專」課程,其中「數學」、「英文」或「化學」者,皆可免費提供服務。
科目 英文、化學、數學
日期  英文:每周三
時間18:30~19:30
化學:每周五
時間19:30~20:30
數學:每周五
時間18:30~19:30
上述時間,如有異動以班內公告為主
 
【警專考前必勝贏】

 

  • 主要精神:考前透過密集的考試訓練,輔以規律化管理,運用一週的時間將身心靈調整到最顛峰的狀態,發揮最佳實力,拿到最好成績。
  • 限額:預計5月開班,額滿為止。
  • *參加資格以當年度公告為主*

 

上榜專訪

考取生專訪:110警專社會組-許O誠

專人服務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