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21號

06-2430107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南市私立志光文理短期補習班永康分班-南市教社字第1060703774號

【高中升學】王宇化學 超級考試王 高中升大、學測、分科測驗

活動時間:2020/10/11 00:00 至 2022/10/02 04:00止

標籤: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自然組   社會組  

活動摘要:

學測近年試題中,圖表呈現題幹資訊的題型比例很高,考生要留意圖中X、Y軸的定義及單位,理解圖表及文章資料,運用推理歸納解決問題。 學測自然科近年試題皆屬於難易度為中等偏易,並無繁雜的計算過程,考生應考時需要冷靜思考、善用所學的基本觀念與原理、靈活運用生活中的科學知識,便可獲取高分。預約試聽06-2430107 永康志光

化學自然科|超級考試王 高中升大、學測指考|高中、升大補習

周俞老師
本名:周廷叡 高二進度化學

一、上課的氣氛輕鬆、但不隨便;教學的內容嚴謹、但不嚴肅。
 

二、「無距離感教學」是最大的特點;就像是大哥哥的角色,
台上以絕對專業搭配幽默的口吻與例子,引導學生學習繁瑣的化學;但台下是學生們的朋友,什麼都可以聊。

 

三、「觀念派」教師,不以題海讓學生習慣考法,而是以觀念優先的解析,由淺入深地讓學生理解、進而思考。
 

 

洪堯老師
本名:洪崇堯 高一、高二、高三學測化學

一、著重觀念的建構,課堂中會不斷刺激同學思考,再引導正確的邏輯脈絡,擺脫以往沒有效率的題海戰術!

二、課程內容連結生活經驗 、時事 、 食安 、 最新科技等 ,以此來擴大學習的廣度,
並清楚掌握考試及產業的趨勢!

三、對繁瑣且紊亂的學習內容做系統化彙整、圖解、觀念釐清、重點提醒、串連舊學習經驗來強化學習的深度 ,
並大幅減輕課業壓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四、透過輕鬆但嚴謹、沒有距離感的上課氛圍,
提高學習興趣並放大視野,為將來的學習階段及考試打下良好的基礎。

 


學科能力測驗 自然考科考試說明 -111 學年度起適用 PDF.
 

 

111年學度學測參考試卷


參考試卷說明
 
參考試卷 答題卷

自然
 
自然 自然

參考答案評分原則
 
試題分析

自然
 
自然
 

 

新型學測自然考題分布

111年將舉辦的新型學測中,自然考科以部定的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等四科的必修課程(含探究與實作)
為考試範圍,滿分128分,考試時間為110分鐘。物、化、生以及地科四科試題所占比例相當,
主要在測驗考生自然科學的基本知識與概念;對科學資料和圖表的理解能力;
自然科學知識的應用能力、分析與歸納能力,以及綜合與表達能力。
自然考科的混合題型以題組形式呈現,內含單選題或多選題搭配非選擇題。
在設計上,會融入探究與實作的概念評量,也會有跨科跨域考題的應用。

兩大部分 三大題型

自然考科的題型包含選擇題型(單選題、多選題)、非選題型與混合題型,其中選擇題型占分約70-80%,
非選擇題型占分比例以20-30%為原則。全卷分為兩大部分。

【第壹部分】:為單選題和多選題,占72分。

【第貳部分】:為混合題型或非選擇題,占56分。

 

洪堯-高一上化學



 

洪堯-高二化學



 

洪堯-高三化學

 

周俞-高二上進度化學


 

超級考試王採用知識點技術

 
【雲端名師】陪你在家安心上課
永康志光數位學院&超級考試王

國小資優
 
國中文理 會考總複習

資優英語/數學/國文
◆國小資優班全國名師
◆專業生私中教學經驗

 
全科學霸套餐
◆全國文理名師聯袂開課
◆教、學、測、問一應俱全
全科最後衝刺
◆93堂知識點單元課程
◆70小時全科精華衝刺

高中文理
 
學測早鳥班 指考衝刺班

英數物化最強名師
◆周百辰英文
◆陳平數學
◆王宇化學
◆濤哥物理
◆弘理社會

 
◆高二提早開跑
◆末代學測提早準備
◆108課綱全新課程
◆高三最後一搏
◆單科加強,弱點突破
 ◆短期衝刺最佳學習模式

超級解惑王
 

知識點
測評系統
截點式課程

 
親師通

APP拍照即時發問
學習問題好解決

 
課程精準單元化,學校段考齊兼顧
隨時上線模擬考,大數據成績分析
按照自己的學習需求點選想看的章節
班導師制度
考試成績及看課率
家長老師零距離
超級考試王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同學”雙效學習”
同學們可以利用電腦、手機及平板,在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都可以上網學習,得到最有效率的學習效果。



  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自然科學探究與實作」課程內容屬於新設必修領域課程內容,
共佔自然科學領域部定必修學分數三分之一,可以分兩學期實施。

旨在以實作的過程,針對物質與生命世界培養學生發現問題、認識問題、問題解決,以及提出結論與表達溝通之能力。

本課程內容含有探究本質的實作活動、跨科的學習素材、多元的教法與評量方式,
培養學生自主行動、表達、溝通互動和實務參與之核心素養。

主要是提供學生體驗科學探究 歷程與問題解決的學習環境和機會;促進正向科學態度和提升科學學習動機;
培養科學思考與發現關鍵問題的能力;探索科學知識發展與科學社群運作的特徵,藉此認識科學本質。
另外,此領域課程乃延續國民小學至國民中學教育階段探究與實作國民科學素養之培育, 故列為必修課程內容。

自然科學探究與實作的學習重點分為「探究學習內容」和「實作學習內容」兩部分。
「探究學習內容」著重於科學探究歷程,可歸納為四個主要項目:發現問題、規劃與研究、 論證與建模、
表達與分享,各主要項目下包含的細項詳見下表。

「實作學習內容」為可實際 進行操作的科學活動,例如:觀察、測量、資料蒐集與分析、歸納與解釋、論證與作結論等。
探究與實作學習內容各項目未必有固定的步驟順序,可依探究的主題和實作活動採循 環或遞迴等方式進行。

 

我要諮詢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