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302號

07-3591830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附設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左營分班-高市教社字第10635433900號

致學員的一封信→考試遞延 關懷不減

活動摘要:

《老子》: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因疫情爆發,警察、鐵路、國安局、退除役、高考、普考、地政士、社工師、司法官、律師、司法、調查局、海巡、移民、會計師考試陸續發布延期的訊息。在這段延期考試期間,我們想做些對您有助益的事,希望大家能夠順利金榜題名,這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給學員的一封信

  考試遞延 關懷不減  
- 學習不停歇 -


考試遞延 關懷不減(致 警察、鐵路、國安局、退除役、高考、普考、地政士、社工師、司法官、律師、司法、調查局、海巡、移民、會計師學員的一封信
110/05/27考選部宣布:警察、鐵路考試延期至9月下旬
110/06/08考選部宣布:高普考試延期至10月中旬
110/07/08考選部宣布:7月下旬及8月份五項國家考試期程調整
 

各位受延期考試影響的學員們,敬祝學安:
自從新冠肺炎於109年年初蔓延以來,我們(志光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高效函授)與各位共同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度過了一年。然而,台灣疫情在雙北5/15發布三級警戒,緊接著全國學校、補習班停課,隨即大學指考、警察考試、鐵路考試、高普考試陸續發布延期的訊息。在這段延期考試期間,我們想做些對您有助益的事:

《老子》: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一件事情有正反兩面,端看我們如何看待。對於備考的考生來說,保持正面的心態是最重要的。從疫情日益升高時,對於到底要不要延期的不確定感,到官方終於發佈延後考試的大石落定。延期考試這件事,是危機也是轉機。

各位獲得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機會,一個比先前的應考人多了三個月準備的機會。據我們的內部統計,能夠在考試前唸完一輪完整課程的人,上榜的機會高出三倍!所以你現在就應該拿起書本,打開課程。你我都知道,「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各位同時也面臨了同等的危機,那就是「怠惰」。
緊繃了一年、甚至更久的壓力,在這個時刻特別容易鬆懈。如果不能利用這三個月的時間,反而落入「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困境。為了不辜負過去你付出的努力,以勇氣直面怠惰吧。

最後跟大家報告關於學習上,我們想為學員做的四件事:

1.考試延期、看到考前:關於學員看課的權益,我們保證會延續到考試。

2.考試延期、服務順延:如申論批改、解惑王發問、課業諮詢等服務,也會同步延續到考試。

3.考試延期、關懷不減:在接下來的7-9月,我們會將收錄的「歷屆試題班」、針對科目強化的「個別指導班」,分科陸續放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希望對於各位在練習考古題、理解科目脈絡能夠有幫助。

4.考試延期、講座上線:我們請老師針對當下的考情趨勢錄製聲音廣播,並透過Podcast提供特定科目的重點講座或時事議題,盼能為各位提供任何有助考取的資源。

希望大家能夠順利金榜題名,這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敬祝:健康平安 考試順心

志光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高效函授 敬上

 

- 學習不停歇 課程立即看 -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