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旗山區德昌路22號

07-6622706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旗山分班-高市教社字第10636132700號

公職教育劵享學費折扣$2000 考取最佳時機!

活動時間:2021/08/05 00:00 至 2021/08/31 21:00止

標籤: 高考三級   普考   初等考   一般警察四等   司法特考五等   司法特考四等   地方特考三等   地方特考四等  

活動摘要:

旗山志光專辦高普考,初等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一般警察特考,警專,教甄,證照,高中課程,升大學課程,國營招考,郵局招考,中油招考,中華電信招考..各類公職國營考試課程及考試資訊歡迎洽詢。

公職教育券

才是國考的戰場

旗山志光和你堅定地走下去


領取公職教育券,學費再抵2000元

領取方式:於活動期間加入門市LINE留言『我要索取公職教育券』即可獲得

使用方式:

1.來班報名各類科視訊課程,學費折扣2000元

※本劵不限本人使用,一人一次限用乙張與門市

2.本劵為學費抵用劵,僅報名使用 不可兌換現金

3.本劵期限至110.8.31,期限內皆可於報名時使用

4.為安心防疫,來班前可先電洽服務門市,以利安排到班報名時間

 
 
   

旗山志光數位學院應援你2000元公職教育券

→  ←

 

為考生加油 群師接力發聲

防疫新生活運動 居家讀書怎麼安心備考

呂晟老師上線為考生加加油!

♦ https://reurl.cc/EngrAm

黃如璿老師上線為你加加油!

♦ https://reurl.cc/836okg

蕭靖老師上線為考生加加油!

♦ https://reurl.cc/vqpdMy

汪辰浩老師上線為你加加油!

♦ https://reurl.cc/6ajZoZ

周墨老師上線為考生加加油!

♦ https://reurl.cc/XWZj1R

鄭奇老師上線為考生加加油!

♦ https://reurl.cc/VE0DAZ

  大考當前
你遇到這些問題了嗎?

enlightened 疫情期間準備考試,感覺好不安!

遭遇學習改變,且考試也不知是否會延期,心中難免會感到焦慮。可試著適時做些休閒活動:聽好音樂、泡舒服的澡、居家運動…等,有規律生活及充足睡眠,放鬆自己身心靈,才能好好面對考試唷。

enlightened 在家讀書不能專心,怎麼做比較好?

建議要減少干擾源,例如把手機設定成靜音、把通知關閉…等等,不要把心情掛念在不重要的事物上,也要適時伸展身體、放鬆一下,這樣才能持續專注,把學習效益最大化!

enlightened 念書很沒效率,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想迅速提升念書效率,你需要三大絕招
一、適合的讀書環境,將桌面整理乾淨整齊
二、良好的規律作息,規劃讀書的優先順序
三、壓力的舒壓釋放,適時運動讀書更有效

enlightened 考前搜集最新考試重點,好累不想找!

你盡管安心準備,考前重點就交給我們來整理!在疫情期間持續提供您 《考前關懷講座》,在家就能一次掌握最新考前重點,一同防疫不停學!

enlightened 在家準備,有問題想詢問該怎麼做?

別擔心,旗山志光數位學院提供專業、完整的線上服務,課業上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到線上平台上發問唷! 

防疫﹐夢想不停之
停課真的影響上榜之路?

 \ 別人放棄的時候 就是上榜的機會 / 

從89年的921大地震到91年的SARS風暴,再到109年的新冠疫情,即使是在最黑暗的困境中,仍有和你我相同的一群人在奮鬥著。讓我們進入他們的故事,然後堅持下去!因為我們都知道黑暗終會過去;黎明就在不遠的前方!只要不放棄,潮州志光數位學院一直和您在一起!
 

一定要考上的信念很重要
有了信念就會加倍努力
連過多榜 劉O樵學長
 #94政大公行所   #92高考民政全國狀元 

 #92地方特考三等民政東區狀元 

 #90普考民政   #90基層四等民政北區 

       入伍隔年發生 921 大地震,當時有批被認定嚴重受災戶的弟兄,可提早辦理退伍,而O樵就是其中之一。當時雖然房子壞損但幸運的是家人們都平安,且雙親都是公務員擁有穩定工作,雖然需重建家園但起碼工作還在,且公家機關福利制度都相當健全,所以在經濟上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威脅,而這也是決定考公職的原因。他說他給自己三年準備時間,但他從來不去想考不上這種問題。這就是他能夠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專注一致的重大原因。他說一定要考上的信念很重要,有了信念就會加倍努力,拚命找到合適自己的讀書方法。

 

堅持到底,不到終點
誰也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全國狀元 林O惠學姐
 #93普考一般民政   #全國狀元 

       SARS那一年,在和平醫院任職,她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封院,在這樣困境下,她感到身心俱疲。在生死交關中走過封院期並做完隔離後提出辭呈,但思考到自己已有11年公務員身分,放棄很可惜,於是決定參加考試延續公職年資。因為是投入全部的心力,所以當93年地方四等特考沒有上榜時,帶來了不小的打擊,尤其在考前一個月,她連騎機車上課及接小孩時都是一邊騎一邊聽著錄音帶!因為自信心被打擊到了,原本想放棄普考第二試,可是爸爸告訴我,不管結果會怎麼樣還是要去考,不要中途就放棄。從她的故事中告訴了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因為不到終點,誰也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考試最重要是堅定 其他都不要想
找對方法讀下去就對了

一年考取 鄭O駿學長
 #109司法四等監所管理員   #一年考取 

       許多家人都是警察,在準備考試之前,從事了約六年的餐飲業,深覺這種用時間換取金錢的日子壓力很大,加上後來因為疫情影響,深感工作不穩定,看到家人工作如此穩定,因此興起考國考的念頭。他告訴我們準備考試最重要的就是堅定,準備的時候就認真準備,其他事情都不要想,找對方法,認真讀下去就對了。訪問的過程中他讓我們知道,能夠堅定自己的道路,而後筆直朝目標前行,這是不簡單的事,卻不是不可能的事。準備考試的過程中,辛苦在所難免,但在這段看不見亮光的路上,感謝有知心好友或家人陪伴,就如同拿著火炬一般,照亮自己眼前的一方天地,讓自己在這段路上,更能夠堅持走下去。

 

抱持正向的心態,最終得以甜美的果實

 雙料金榜 謝O鈴學姐 
 #109高普考一般行政   #雙料金榜 

       由於婚後工作時間的不穩定、且懷有身孕的狀況下,希望能有份穩定又能正常上下班的工作,於是決定報考公職。準備公職花了兩年的時間,她說自己前半年就後悔,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不容易,但沒想到這麼困難,但因為有家人的支持,才能夠堅持下來。因為新冠疫情導致考試延後兩個禮拜,原以為會多出兩週時間唸書,但當時女兒身體不適,住院六天根本沒法唸書,但她告訴自己,不會因為少了這六天而考不上,別人也不會因為多了這六天而考上,雖然準備考試很辛苦、一路上會因挫折而徬徨,但只要抱持正向的心態,最終能結出甜美的果實。

 \防疫﹐夢想不停之/ 
這兩年可以上榜的機會有哪些?

 高普/初等/地方特考 

  1  109年高普考錄取5,439人 錄取率高達9.4%
  2  110年高普考類科超過151種 缺額達3082名
  3  月薪最高超過47K,週休二日,好幸福
  4  國考主流,類科最多,選擇機會大 、考科雷同,一次準備多次上榜機會

林 O 莛
 #高考一般行政   #畢業一年內考取 

      我就讀社會福利學系,於當今台灣社會的出路並非特別理想,加上自己對於本科領域的興趣及熱忱,實在微弱。因此下定決心進入國家考試領域,除了期許自己能有穩定的工作及收入外,更有機會能實踐對於國家進展的理想,並成為巨大機械中重要的一份子。」

 

 司法特考/調查局 

  司法改革,行政院擬增千人,錄取名額多,好幸福
  選擇題型化來臨,非法律系也可以報考
  三等報考人數少,上榜機會大,月薪達75K

葉 O 均
 #四等書記官   #優秀考取 

       爸爸因生病無法繼續工作,只能臥床打點滴,考試過程中,不僅要督促自己,還要台南雲林二地來回,和媽媽輪班照顧爸爸,雖然很累,但是想起爸爸當初鼓勵我不要放棄,而且爸爸的公司(台菸酒)也沒有因他身體不佳而將他辭退,反而有救助金幫助,讓我更加堅信想考公職。

 

一般警察

  1  18~37歲,具報考年齡優勢
  2  未來十年預估兩萬人退休,開缺名額穩定
  3  門檻低,考試題型多選擇題 
  4  起薪45K起,月薪最高近70K,好幸福

李 O 瑄
 #109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一年考取    #全國狀元 

       跟爸媽討論後,原本他們希望我能跟他們一樣,從事教職工作,但我自認耐心度不夠,加上也不喜歡太死板的文書工作,所以堅持選擇有挑戰性、缺額又多的警察工作。

 

警察專科學校

  1  免學費再享月領1.5萬零用金
  2  男生免兵役,直接成為正式公務員
  3  畢業就業一次OK,月薪55K,好幸福

蘇 O 瑄
 #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
 

       小時候曾經亂跑找不到回家的路,在派出所待一個晚上,印象非常深刻,派出所的大家都對我很好,怕我餓和怕我冷,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立志要當警察了。我曾經被幫助,所以未來我也希望能成為有能力幫助他人的人。

 

鐵路特考

  1  大量釋缺,3年內招考2818人
  2  佐級只考選擇題,無學歷限制,滿18歲即可報考
  3  可同時準備公職/國營等考試增加上榜機會
  4  台鐵員工福利提高,好幸福

 謝 O 軒 
 #佐級機檢工程   #一年考取 

以前也沒想過自己會來準備公職考試,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愛讀書的人。畢業後從事餐飲工作,但總覺得工作累,薪水不高,且未來也不一定有保障。思考到不想再讓家人擔心我,且畢業後也真的不知道要找什麼好工作,所以當朋友推薦鐵路,就想說來挑戰看看,考上公務員也能減少家裡的經濟負擔。

 

國營事業/郵局

  1  考科少,準備時間短,快速上榜
  2  文科、商科、工科都適合,多元類型考試
  3  年終約4.4~4.6個月,年薪上看16個月以上,好幸福

王 O 之
 #109台電僱員綜合行政   #北區狀元 

      「而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就算有同學一起上課,但每個人的心路歷程都不相同,所以你一定是孤單的,你的困境只有你自己能懂,所以需要耐心來面對這些不舒服的情緒還有唸書時的枯燥乏味,學會和自己獨處,我覺得是考試路上很重要的課題。」


學習模式



專人聯繫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