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一段115號

08-8350606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屏東縣私立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東港分班-高市教社字第11049764300號

志光數位學院 常見問題Q&A

活動時間:2023/11/26 00:00 至 2023/11/26 13:46止

標籤: 初等考   教師甄試   高普考   司法特考   一般警察四等   警專考試   中鋼員級  

活動摘要:

關於考試、學習進度、地點環境、關於課程..等等的補習相關常見問題,一次為您解答

常見問與答

關於考試

■ 志光數位學院提供哪些課程內容?
志光數位學院主要提供的考試類別為公職、就業、證照、教職、升學考試五大類。以下為您介紹推薦考試類別:
1.公職類: 高普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調查局、移民行政、海巡特考、一般警察、鐵路特考、初等考、關務特考、身障特考、警察特考、原住民特考、退除役特考。
2.就業類: 台電、台水、台糖、台船、台糖、中油、台灣菸酒、自來水、漢翔、郵局、中鋼、中鋁、銀行、中華電信、農會、漁會、水利會、港務局、捷運、桃園機場、國稅局約僱人員、金融聯合徵信中心。
3.證照類: 律師考試、會計師、食品技師、社工師、營養師、不動產估價師、地政士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記帳士、乙級技術士、金融證照、導遊領隊。
教職: 教師甄試、教師資格考試、公費碩士、公幼教保員。
4.升學考試: 國小資優、國中會考、高中升大學、警專考試、警大二技、警察大學、警察研究所。
5.其他: 公務員升等升資考。


■ 我只是高中(職)畢業,可以報考公職嗎?
當然可以,例如普考、初等考、司法特考四/五等、一般警察特考四等.......等等皆可報考,而且善用投考組合,一年有高達上千名的錄取機會,您可以致電或到潮州志光數位學院,就可以獲得詳細解說與考試資料。


■ 請問會幫我們報名國家考試嗎?
關於國家考試報考,因為需要身分證明文件等私人貴重物件,故仍須請學員自行上考選部完成報名與繳交資料等手續,如果到時候報名程序不清楚,可洽東港志光數位學院諮詢專員協助您!

 

學習進度

■ 數位學院上課的方式為何?
時間彈性可以照自己的讀書計畫來安排自己上課時間,掌握學習進度。依照個人時間採自由選方式,只要於上課時段至少前15分鐘上網預約完成,就可以來班上課。


■ 全天候都可以上課嗎?
上課的時段自由選,每日12個時段(09:10-21:10),每1小時為1時段。預約、更改及取消只要於時段前15分鐘之前操作完成即可。但由於每個分校所開放的上課時段不一,您可以依自己所選擇的分校所開放的時段,來彈性上課。

■ 數位學院可以無限次上課嗎?
可以的!數位學院上課是沒有點數限制的,請放心學習!可依據個人學習狀況,不熟悉的、想重新複習的、覺得比較難的…通通可以多看幾次,確定完全吸收。

■ 課程突然有地方沒聽清楚怎麼辦?
我們使用最新的雲端學習模式,所以不管您哪些地方聽不清楚,都可以隨時按暫停,再聽一次;或者,對於某些專業領域較為熟悉,也可以快轉,讓進度超前,對於掌握學習進度是最快速與有效率的方式。

■ 課程最晚可以上到什麼時候?
我們的每一門課程的觀看與教材領取的期限,都是在考試當天,在上課權限結束以前,您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進度選擇想上或重複複習的課程,進度可以超前也可以特別加強部分章節直到聽懂為止,完全不用受到既定課表的時間限制,完全由自己決定。

 

地點環境

■ 報名後只能在同一個數位學院上課嗎?
我們提供跨班學習的服務,除原班級上課外,只要出示您的數位上課證與身分證,並且事先預約課程時段,就可至全國數位學院享有最便利的跨班學習服務。


■ 如果我臨時要出差或返鄉,要怎麼繼續上課?
如果同學臨時出差或返鄉,只要出示您的數位上課證與身分證,並且事先預約課程時段,即可就近上課。


■ 請問跨班上課的教材講義如何領取?
跨班上課的教材領取僅限原報名分校領取。


■ 跨班上課會有進度的問題嗎?
不會有師資進度與授課內容落差的問題,屆時可至鄰近分校預約上課即可。


■ 上課座位怎麼安排?需事先劃位嗎?
我們的上課座位並不需要事先劃位,只要課前網路預約,即會有個人舒適的專屬座位可以使用,也可避開與人並肩上課擁擠的不適感,十分便利。


■ 是否會常常沒有座位可以坐?
只要有上網預約,一定會有座位,所以您可以安心。

 

關於師資

■ 雙師資我該如何選擇?
1.您可在報名後以試聽課程來體驗每個老師的授課方式與特色來決定最適合自己的師資。
2.網路可搜尋師資評價,您可以交叉評估後再做選擇。
3.分校內的櫃檯人員也可以提供良好的建議並協助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老師。


■ 如何知道老師教學背景與經歷?
老師們平均授課年資近10年,更有20年以上豐富授課經驗的老師,對於國考考題方向的掌握與考生學習最常見的問題都瞭如指掌,幫助您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學習學科重點,老師是我們最寶貴的資源,同時,這也是志光數位學院歷年來錄取人數越來越多的原因之一,因此,您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我們。(師資介紹)


■ 雙師資我都可以觀看嗎?
大多數科目提供雙師資課程,兩位老師的課程影片都可以觀看,但需視您的需求選擇領取一位老師的教材,如需要另一位老師的教材可再自費加購。

 

課後輔導

■ 遇到不會的問題可以問到老師嗎?
可以使用『超級解惑王APP』:課業解惑[點我說明]


■ 如果我有寫申論題,可以給老師批改嗎?
我們每個月都有提供申論批改服務,會請老師以今年的考題趨勢與方向作為出題依據,提供給同學練筆,同學寫完之後我們會統一轉交請老師親自批改,逐項將您的寫作盲點指出並且給予修正方向,讓您的寫作實力更進步。


■ 補習班有提供小考嗎?
建議學員可在具備相當學科的程度之後,再開始練習平時測驗,目的是希望透過此練習檢視自己目前的學習與吸收狀況,再作微調。因此,爲幫助學員可達到最佳得學習效果,我們會在考前提供平時測驗,全國性全真模考、線上模擬考,請同學多加利用!

 

關於課程

■ 請問報名後,可以馬上上課嗎?
為了給學員最即時的學習機會,報名後就可以開始上課了,透過我們的輔考經驗與規劃,讓學員以漸進式的方式,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學習目標,達到全方位的學習效果。


■ 購書自修跟補習的最大差別是什麼?
在家自修是一種方式,但由於範圍廣重點多,所以往往要花較多心力才可掌握到考試方向,考取時間相對拉長;補習是由老師幫您抓取重點,讓您選擇最適合的學習方式,並且規劃多次練習機會,是讓您快速考取的一個捷徑,讀書也可以產生更多信心。

 

線上諮詢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點擊圖片連結↓↓
 


 留下您的資料及想詢問的問題喔!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