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18號

02-29803990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珍志光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61576714號

【解答】109台電僱員、國營事業 歷屆試題

活動時間:2021/02/19 00:00 至 2023/03/12 18:00止

標籤: 台電僱員   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中油僱員   台菸酒招考評價職位   台菸酒招考專業職  

活動摘要:

三重志光補習班公職專精專辦:高普考、初等考、地方特考、司法、警察考試(一般/內軌)、消防、鐵路、關務、調查局、國安局、移民署、原住民特考、身心特考、海巡、稅務、外交、民航、退除役、國營事業、台電、中油、台水、台糖、菸酒、郵局、銀行、農會、中鋼、水利會、港務、捷運、中華電信、國稅局、教師甄試、教師資格考、教保員、律師司法官、會計師、記帳士、地政士、不動產、警專、升大學、學測指考、轉學考、各類特考,詳洽:三重志光數位學院02-29803990 雲端多元學習管道任君挑選(視訊/函授);志光、學儒、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公職王 公職保證班:上榜生強力推薦,最適合上班族與對想考取公職的同學

2020/109 台電新進僱用人員試題解答/歷屆試題/考古題

經濟部國營事業歷屆試題/考古題免費下載
 

109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8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7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6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5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4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3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2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1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100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98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97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96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95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93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91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 觀看解答


 
台電僱員歷屆試題/考古題免費下載
 
109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8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7年12月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7年5月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6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5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4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3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2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101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99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97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96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95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94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92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90年台電僱員 試題解答 觀看解答
 

口試要注意什麼嗎?複試技巧這樣做!

國營事業》台電好考嗎?讓考取學長姐來告訴你!

評分標準在哪?服裝怎麼穿?面試官好可怕?

國營事業 複試評分標準
依下列與工作相關之構面及考試當日繳交各項資料進行綜合評分:
1.儀態(包括禮貌、態度、舉止等)。
2.語言表達與反應能力(包括聲調、言辭、理解、應變、溝通等)。
3.才識(包括專業知識、技術與經驗、問題判斷與分析、志趣、領導等)。
4.適合該職務之特性(包括價值觀、自信、抗壓、企圖心等)。



國營事業 面試之正式服裝篇

說到面試,服裝就是你的戰袍,在這臨門一腳的場合裡,該如何讓長官們印象加分呢?以下就來為你/妳們打通任督二脈吧。
【男生:簡單俐落,乾淨合身】
若女生的衣櫥一定要有一套洋裝,那男生的衣櫥裡,一套正式的合身西裝,絕對是必備的項目之一,因為這也表示你對這個場合的尊重。
或許你是個喜愛穿T恤+牛仔褲的陽光男孩,覺得西裝很不實用,為了這一兩次買很可惜,但其實只要在顏色上選擇較安全的,之後稍微正式的場合,例如開會、喜宴也都派得上用場。
選擇重點:
1.外套、西裝褲—建議黑、灰、深藍
2.襯衫—可搭配較淺的顏色,更顯朝氣。例如淺藍、粉紅、淺灰、粉紫
【女生:自信專業,大方得體】
在整體搭配上,不一定要穿西裝外套,可以襯衫+窄裙或襯衫+西裝褲的方式顯現專業,只要注意裙長即可。若不喜歡硬梆梆的襯衫風格,甜美的雪紡上衣,也是女生搭配時很好的單品。
特別注意:
1.儘可能以包鞋為主,不要穿露趾鞋,這可是部分長官的禁忌哦!
2.妝容簡單即可,亦可改用BB霜(或CC霜)+蜜粉來修飾氣色,不需刻意妝抹,相信笑容+自信就會是妳最好的化妝品。
 


國營複試口試中,該如何應對面試官?

(一)自傳
1.一份好的自傳,要能夠在短時間內讓面試官看到你想表達的重點及個人優勢,因此切勿流水帳,例如「我叫***,我的爸爸是軍人,我的媽媽是老師,我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這些家庭背景若要帶入,最好能寫出之後帶來的影響,突顯其特色,否則也只是面試官眼中的過客。


2.若說服裝是表象,那麼自傳絕對就是內涵了。面試官通常都是從自傳中提問相關內容,因此自己要夠了解。另外詢問過程中,延伸出來的重點莫過於「能為公司做到什麼?」、「為什麼適合擔任這個職務?」,只要能好好回答,讓面試官知道你對自己未來在公司裡的定位及期許,相信成功機會就會大很多呦!

(二)熟知公司背景及文化

這點最重要的,就是要讓面試官知道你是有做功課,而且充滿了企圖心。其實現在網路相當發達,針對國營這些公司的新聞報導絕對不少,資料也不難蒐集,只要對於這些內容好好消化,分數絕對不低;另外,若能從中再延伸出你對公司未來走向的想法,讓面試官知道你是有好好思考過的,相信更加分。 
 

我要免費試聽

★★★三重志光獨家提供國考技巧課程★★★
(國考技巧暨筆記重點、法條記憶速、學習規畫技巧課、申論格式要點)
 
                       → 我要預約 ←
 
詳情速洽【三重志光】29803990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18(屈臣氏對面)
 

 

 

鄰近學校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