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23號3樓

02-26219179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正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61558444號

【警專考試】警專|升學就業一次掌握

活動時間:2020/06/26 00:00 至 2022/05/31 23:30止

標籤: 警專考試  

活動摘要:

【警專考試】警專|升學就業一次掌握

│警專│ 111基礎班開課中 淡水志光 邀請您來班試聽 試讀

警職起薪近6萬 完勝上班族

根據警專規定,通過警專筆試、體測後,必須受訓2年,在學期間需住校統一管理,週末休假,但學費、食宿全免,每個月還可領到約1萬5千元的零用金。一名警員班30期畢業的新北市警員就說,曾聽聞同期同學極為節省,每月存下逾萬元,畢業時手上已有近30萬元小積蓄。 警專畢業後,通過特考可派任一線三星警員,每月底薪加上超勤、危險等各種加給,剛畢業月薪5萬元不是問題,加上年終獎金,年薪幾乎可破百萬,還不包含每年1萬6千元的國民旅遊金,及婚喪喜慶補助、生育津貼等福利。
 

你不可不知的 警專5大優勢

  • 只考5科,全部選擇題!(除國文含作文)
  • 無科系限制,男女皆可報考
  • 免學費,未來2年再領津貼約35萬
  • 正式公務員月薪約55,000~60,000元
  • 晉升公務員!畢業後,通過特考分發就是正式公務員!

 

警專大解析

 

 警專考試資訊看這裡

  • 報名日期:預計111年3月

  • 考試日期:預計111年5月

  • 25歲以下.高中職畢.男女皆可報考(身高:男165公分;女160公分)

  • 初試:筆試科目:全部選擇題(除國文含作文)

  • 複試:體能測驗、口試、體格檢查
     

組別

考試類科

考試科目

110年招生名額

自然組
(甲組)

消防安全科

1.國文 2.物理 3.化學 4.甲組數學 5.英文

共150名(男134名、女16名)

海洋巡防科

共120名(男108名、女12名)

刑事警察科

共70名(男66名、女4名)

交通管理科

共70名(男66名、女4名)

科技偵查科

共70名(男66名、女4名)

社會組
(乙組)

行政警察

1.國文 2.中外歷史3.中外地理 4.乙組數學 5.英文

共640名(男567名、女73名)

 
   體能測驗   

項目1

項目2

男生

   立定跳遠190公分以上       負重40公斤連續行走達20公尺   

女生

   立定跳遠130公分以上    負重30公斤連續行走達20公尺

詳細類別、名額及考試資訊依照警察專科學校簡章公告內容為主

 超強輔考 考取警專首選 

109警察專科學校 試題命中專區

警專甲組

警專乙組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物理
化學
國文
英文
乙組數學
歷史

地理

 

專業課程輔導

 

📣 111年度新班開課 給你全方位輔導 


解惑王APP





教學五師 專業五力

 

考前必勝營

【警專考前必勝贏】

  • 主要精神:考前透過密集的考試訓練,輔以規律化管理,運用一週的時間將身心靈調整到最顛峰的狀態,發揮最佳實力,拿到最好成績。
  • 限額:限額80名,額滿為止。預計5月開班
  • 參加資格以當年度公告為準

108警專必勝贏活動花絮

祈福活動 立志考取 晨跑時間
討論課業 討論課業 專注學習
 
 

 

考取生分享

 

 張O亦 109警專乙組

我本身是高職生,重考一年才考取。因為高職的課程較著重操作與實驗,所以在課業上大幅度落後高中生,準備起來會比較辛苦,而又再加上看身邊同學一一上大學與開始工作等等,心情上難免會有大大的打折,但也不可就此放棄,與補習班的夥伴們組成了讀書會、家人的支持以及櫃臺姐姐們的鼓勵,讓我再一次重新出發,邁入航道往前飛行。

賴O佑 109警專乙組

就讀南投高中普通科畢業,考上國立嘉義大學應用外文系,但因對警察有興趣,便放棄了大學生的資格。  從小到大看到許多社會案件都是由警察破案,警察是我們人民保母,而我嚮往這種幫助他人的精神,在每天要面對人民的負能量以及各種潛在的危險,畢竟是高薪水,當然也就有高風險,我深深相信我做的這個決定是對的,希望未來的道路各位想考警察的同學都能保持著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來面對各種挑戰。

 李O諺 109警專甲組

當你下定了選擇就好好去實踐吧,要是帶著愛來不來的心來學習,只不過是浪費時間與金錢罷了,準備過程中的起起落落,都只是過程之中的常態,期許未來的考生們不要在意太多的外在事物,專專心心的準備考試才是上榜的必經之路,當你起床就是讀書,上床前也是讀書,日復一日雖然無趣又孤單,但確確實實是的走在前往警專的路上了!另外補習班的資源絕對是夠的,多多利用測評系統,我相信分數暴增的時候絕對是指日可待。

 賴O傑 109警專乙組

對於一個在國中、高中從來沒有讀書習慣和課業吊車尾的我,面對各種沒看過的題目,像地理、歷史,花非常多時間才能看懂和養成一點讀書習慣,但補習班上課的方式採取數位線上學習,時間都非常充裕且有彈性,而且不會的地方還可以按暫停重新再聽一次,考試的方向每個老師都說的非常清楚,甚至還會把歷屆考古題拿出來做分析考試的取向,這是我覺得很好的地方。

 陳O閔 109警專乙組

有參加考前一個禮拜的「警專必勝贏」,每天按表操課,每科都有大量的題目可以練習,且比照正式考試時的時程進行,讓你有你真的已經在考試的感覺,大量的題目也可以讓你更加深入了解警專大概的題目會怎麼出,且考完後可以馬上得到解答,有疑義也可以即時得到解惑,像今年我就有碰到一兩題,我在必勝贏寫錯的題目,瞬間讓我覺得撿到寶了,就這樣答對了,拿了4-5分,在警專激烈的競爭下,這一點分數也相當的重要。

 郭O銘 109警專甲組

我一開始要準備考試時,是打算自己讀,因為覺得都是高中範圍,讀到後來發覺高三的東西真的有點太難,尤其是化學的部分,自己好像無法負荷,所以和家人討論打算要補習,姊姊建議我選擇志光,因為她有很多的同事也都是在志光考上的。因為學校還要上課所以選擇離家比較近的新莊志光,才發現原來學長也在這邊補習考上的,試聽完覺得老師講解的很清晰,所以決定在這邊補習。
 

來班洽詢

 

★★★淡水志光獨家提供國考技巧課程★★★
(國考技巧暨筆記重點、法條記憶速、學習規畫技巧課、申論格式要點)
 
----更多課程完整規畫請洽 淡水志光(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23號3樓(中國信託樓上)  02-26219179)----




 

聯繫我們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