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64號3樓

02-66131511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內湖志光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北市教終字第10730249300號

【考生服務】考公職怎麼選類組? 自己適合什麼考試?

活動時間:2024/02/24 00:00 至 2024/12/31 21:00止

標籤: 國營   證照   公職   社工   財經   經濟   統計   會計   資訊   電機   電子   工程   文學   中文   外文   法律   高普考  

活動摘要:

理/工/醫/文/法/商 發揮自己的本科系專長;2024/113年度公職/國營/特考/證照/升學課程新班開課中;在地專業補習班;台北內湖志光數位學院提供課程、輔導考取;完整課程、最新考情資訊、權威師資推薦、考取生推薦評價;歡迎至門市詳細諮詢。

公職導航

各科系公職導航
畢業後的出路

 

社工系

社會行政:
社會局、職訓局、教養院等從事政策擬定、輔導救助等工作,不僅發展所學,更能發揮你的愛心。考試缺額多,專業度高。


財金系

財稅行政:
缺額多,上榜機會高。

金融保險:
起薪較同職等公務員高,亦有機會進入央行。

國營事業、銀行:
擁有極佳發展性與豐富獎金。


經濟系

經建行政:
你的專業體現,每年穩定開缺。

財稅行政:
每年開缺上百人,考取機會多。

國營事業、銀行:
極佳發展性與豐富獎金。


統計系

主計處、各單位統計處專責處理數據整理分析,將所學運用在國策分析。考科皆為本科生熟悉的內容,100%發揮所學專業。


會計系

高普考會計、審計:缺額多、錄取率高,所學專業重疊100%。

專技高考會計師:取得證照,薪資三級跳,更可自行執業或加入事務所,發展性高。


資訊系

高普考:資訊處理
不必拿健康換待遇,本科生專業重疊多,錄取機會大。

國營事業-資訊類
國營正值退休期,招考高峰期,準備正是時候,年終上看4.4個月。


電子系

高普考電子工程:
競爭少,上榜機會高。本科生專業重疊多。

 

國營事業-儀電類
國營正值退休期,招考高峰期,準備正是時候,年終上看4.4個月。


外文系

民航、外交、移民署特考:累積的外語能力就是你的後盾,多數考生苦惱的英文就是你的搶分上榜關鍵。此外這些考試香較其他公職更具國際視野,有利您發揮所長,新水更是高同職等公職近萬元。


中文系

高考公職行政類科:
大多屬背科,申論題占比高,你的文字組織整合能力在答題上更能獲得青睞。


法律系

法院書記官、監所管理員、法警:四等缺額較多。司法單位薪資也較同職等公務員高出近萬元,對於剛畢業的法律系同學而言,無疑是最有利的公職考試,考取後也能夠在職進修轉職律師、司法官。

索取試聽券

  

課程諮詢

👉 加入LINE好友  線上客服諮詢 👈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