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64號3樓

02-66131511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內湖志光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北市教終字第10730249300號

每週三 國中/高中升學 王牌名師報你知

活動時間:2022/08/22 00:00 至 2022/10/13 20:30止

標籤: 升學考試   高中   國中   學測   指考   會考  

活動摘要:

雙效學習、個別指導、測評系統、智能課程等完善課程及課業輔導,讓你升學/轉學不是問題。

王牌名師 專業課程 完善規劃

英文 周百辰老師

1.強調系統教學,全程本人親自授課,將高中英文課程以課內(學校進度)及課外(全民英檢/多益)巧妙搭配,提供同學們全方位的學習方法。
2.字彙分析深入,文法及句型觀念解析清晰,寫作技巧精闢傳授,教學認真熱枕,深受學生歡迎。

數學 陳平老師

1.適當收錄代表性例題,配合課程內容,循序引導並加深加廣,以期輕鬆建構知識。
2.教學特別著重"動機",不可多得的數學老師,平易紮實,將難懂的數學公式化為簡單的邏輯,將複雜的觀念化為易懂的數字。

物理 濤哥老師

1.題型分類、觀念整合、圖形解析、邏輯思考、條理分明、講解清楚、由繁化簡。25年的研究所及高中物理教學經驗及實力是其他補教同業無法相比。
2.高中物理所有課程皆由本尊親自授課及課後輔導,絕不假手於他人或徒弟。

化學 洪堯老師

1.著重觀念的建構,課堂中會不斷刺激同學思考,再引導正確的邏輯脈絡,擺脫以往沒有效率的題海戰術!
2.對繁瑣且紊亂的學習內容做系統化彙整、圖解、觀念釐清、重點提醒、串連舊學習經驗來強化學習的深度 , 並大幅減輕課業壓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地理 弘理老師

1.啟發式的教學,生動有趣的解說。以獨有的圖長解析各種地理現象。
2.先確定觀念,再逐步加入各區特性,讓世界就在你眼前。

歷史  高健老師

1.任何一段歷史都是有時間性和空間性,了解時間與空間兩大要素。
2.掌握前提,邏輯思考,刪繁就簡,千年歷史一讀就會。


雙效學習優勢

課程諮詢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