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花蓮縣玉里鎮大同路222-2號

03-8885021

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志光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玉里分班-府教終字第1060122869號

玉里志光好運道 111一般警察-消防警察-熱烈開課中

活動時間:2022/01/26 00:00 至 2022/02/28 20:00止

標籤: 一般警察四等   消防警察人員   火神的眼淚   打火英雄  

活動摘要:

警察月薪55K以上!高中職畢業 年齡18歲以上37歲以下即可報考,熱血青年的公職首選,等你來挑戰!

專業課程規劃

 第一次準備警察考試? 

 這課本明明寫得是中文我怎麼有看沒有懂(´・ω・`)? 
 
考前衝刺沒時間重點整理怎麼辦(つд`゚)?
 
玉里志光數位學院提供專業的課程規劃( ゚∀゚) ノ♡
入門課程奠定基礎到考前衝刺複習都幫你安排妥當
讓你的備考之路更加順遂!

欲知更多課程安排請洽03-8885021
或直接加入
LINE@留言詢問

消防工作

消防警察人員 ─ 救災救難先鋒者
不是警校畢業的,要怎麼進入消防工作?「消防警察」專責火災預防、災害搶救及緊急救護工作;本考試不限性別、排除警校體系,只限一般生報考,每年穩定開缺,考取機率高,是一般大眾進入警界的最佳管道,趁年輕力壯最適合報考,讓你快速賺到第一桶金!
消防警察人員(消防員)工作內容
項目 內容說明
消防員分發單位 內政部消防署及各縣市消防局。
消防員工作性質  需24小時輪值服勤,工作範圍包含緊急救護、救助人命、裝備器材保養、消防水源調查、消防設備檢查、危險物品查察取締、風災、火災、震災、重大爆炸等災害之搶救及其他為民服務案件。
消防員工作特色  適合具備優越之體格及消防技能,對於搶救災害及緊急救護,有高度服務熱忱者。

考試時間與資格

一般警察特考 消防警察人員考試時間
報名時間:預計111年3月
考試時間:預計111年6月

一般警察特考 消防警察人員應考資格

一般警察人員考試不限性別,男女皆宜,排除警校體系(警察大學、警察專科學校),是一般大眾進入警界的最佳管道,而且還沒當兵也可以考,趁年輕力壯最適合報考,讓你快速賺到第一桶金!
按公務人員特考係特考特用,有國家政策考量因素,部分特考規則得因用人機關需定求訂定應考資格、兵役、年齡、體檢及調任等限制條件。
項目 資格條件
一般警察四等 年滿18歲以上,37歲以下,高中以上學歷。
男性須達165公分,具原住民身分者,須達158公分。
女性須達160公分。具原住民身分者,須達155公分。
BMI
男性不及18或超過28。
BMI
女性不及17或超過26。
備註 1.中央警察大學、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或警察人員考試及格,不得報名本考試。
2.報考水上警察輪機組與航海組,需經專技考試及格或持有專業適任證書。
3.考試資訊詳情以簡章為準。

110年度簡章參考

科目與缺額

一般警察特考 消防警察人員成績計算
一般警察考試分二試舉行,第一試為筆試,第二試為體能測驗。
1.各科目平均成績計算。
2.如有一科為0分,或總成績未達50分,或體能測驗未達合格標準,不予錄取。

消防警察人員考試科目
等別 普通科目
一般警察四等
消防警察人員
◎1.國文(作文60%、公文20%、測驗20%)
※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50%、法學緒論50%)
※3.英文(100%)
專業科目
◎4.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包括消防法及施行細則、災害防救法及施行細則、爆竹煙火管理條例及施行細則、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設置標準暨安全管理辦法、緊急救護辦法、緊急醫療救護法及施行細則)
◎5.火災學概要
※6.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
消防警察人員歷年缺額
警察工作是維護社會秩序安定的重要角色,每年招募新人加入,也是年輕人獲取高薪公職工作的捷徑之一,四等行政警察及消防警察通常缺額最多,錄取率遠高於一般公職。
考試類科 108年 109年 110年
消防警察人員 需用 錄取 需用 錄取 需用
500 502 167 168 222

專人聯繫

讓志光成為你考取的捷徑,詳細課程資訊留單聯繫!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