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20號

03-9367118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私立宜蘭志光法商短期補習班-府證字第87619號

心,才是國考戰場 宜蘭志光應援您,索取2000元公職教育券

活動時間:2021/06/20 00:00 至 2021/07/31 21:30止

標籤: 公職   防疫   畢業  

活動摘要:

加入各班LINE@留言『我要公職教育券』

大考當前

大考當前,你遇到了這些問題了嗎?

Q:疫情期間準備考試,感覺好不安!
A:遭遇學習改變,且考試也不知是否會延期,心中難免會感到焦慮。可試著適時做些休閒活動:聽好音樂、泡舒服的澡、居家運動…等,有規律生活及充足睡眠,放鬆自己身心靈,才能好好面對考試唷。

 

Q:在家讀書不能專心,怎麼做比較好?
A:建議要減少干擾源,例如把手機設定成靜音、把通知關閉…等等,不要把心情掛念在不重要的事物上,也要適時伸展身體、放鬆一下,這樣才能持續專注,把學習效益最大化!

 

Q:念書很沒效率,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A:想迅速提升念書效率,你需要三大絕招
一、適合的讀書環境,將桌面整理乾淨整齊
二、良好的規律作息,規劃讀書的優先順序
三、壓力的舒壓釋放,適時運動讀書更有效

堅持

別人放棄的時候, 就是你上榜的機會 從89年的921大地震到91年的SARS風暴,再到109年的新冠疫情,即使是在最黑暗的困境中,仍有和你我相同的一群人在奮鬥著。 讓我們進入他們的故事,然後,堅持下去 因為,我們都知道黑暗,終會過去;黎明,就在不遠的前方 只要,不放棄,宜蘭志光數位學院一直和您在一起

嶄新規劃

嶄新規劃全方位課程

不只上榜 更要高分+效率
3種班別 任你選擇
╳視訊課程╳

╳雲端函授課程╳

公職教育券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