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得好禮,你填寫問卷了嗎?

得獎名單將於6/16公告在公職王FB,記得回來看自己是不是那位幸運兒喔!

豪華大禮

專業科目1科(1名)

共同科目1科(1名)

  • 優質好禮

    國考歐趴 - 陪考教練教你
    四個月考上國考(2名)

  • 實用好禮

    國家考試申論題作答技巧
    暨範例、空白模擬試卷(10名)

得獎規範

●豪華大獎-函授(專業科目1科)及超值好禮-函授(共同科目1科),待抽出得獎者後,函授會與得獎者聯繫,詳細告知選擇規範及後續流程。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於6/16在公職王粉絲專頁公告,小編將以電話或簡訊形式通知得獎人相關領獎須知,如逾時(6/26 00:00)仍未兌領者,將視為得獎者放棄其得獎權益,本活動恕無遞補名額。

●中獎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中獎資格。

●如未填規定資料或填寫不完全者,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中獎訊息時,即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公職王得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

●得獎者於指定期限前須回填獎品簽收單,並提供身份證明文件。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一千元以上者,須列入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得獎價值超過20,000元(含),依法須繳交10%稅金(中獎者為稅法中規定之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中獎金額均須依法扣繳20%稅金),中獎須依規定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填寫相關資料供報稅使用,若中獎者不願提供資料,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主辦單位有權利決定如何寄送獎品之方式,寄送地區限於台、澎、金、馬。

●活動辦法有任何變更或修改,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