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高普考勞工行政-徐O鈞-雙榜-潮州志光數位學院
109年,我的中年轉業選擇在志光數位學院開始,也很幸運的在當年錄取了普考勞工行政,開始在台北的公務職涯。


109年,我的中年轉業選擇在志光數位學院開始,也很幸運的在當年錄取了普考勞工行政,開始在台北的公務職涯。

本身是經濟系,經建行政的考科與大學所學相關程度蠻高的,所以選擇經建行政類科。我大四開始準備(108高普考),準備約一年半左右,後來先去找了份工作,因為工作要周六要加班,且覺得沒有發展性,對工作環境與薪水也不太滿意,做大約四個月後離職,再度轉回國考跑道。

當初選擇「志光」的原因,其實也是一個機緣巧合。因為以前念書時的研究所就在補習班附近,因此相當多的同學在要準備考公職時,就曾選擇「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