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南投縣南投市大同南街43號

049-2248727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南投私立志光法商補習班南投分班-府教社字第1060135747號

【學測班】114學測超前開課,報名贈高二下任選單科

活動時間:2024/02/03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升學考試   高中課程   大考中心  

活動摘要:

超級考試王全國最大連鎖升學補習班,首創「到點」加「雲端」雙效學習,針對升大、學測、分科測驗、高中英數物化等提供高效名師課程,歡迎來班免費試讀。

課程規劃

 
到班上課/雲端複習/APP提問
➡️強化學習

師資介紹

英文 周百辰老師  (點我試聽)
將高中英文課程以課內(學校進度)及課外(全民英檢/多益)巧妙搭配,提供同學們全方位的學習方法。字彙分析深入,文法及句型觀念解析清晰,寫作技巧精闢傳授。   
1.強調系統教學,全程本人親自授課,將高中英文課程以課內(學校進度)及課外(全民英檢/多益)巧妙搭配,提供同學們全方位的學習方法。                
2.字彙分析深入,文法及句型觀念解析清晰,寫作技巧精闢傳授,教學認真熱枕,深受學生歡迎。                                         
數學 陳平老師 (點我試聽)
把觀念化為易懂的數字,讓學生在解數學題目的時候展現了莫大的幫助,課程內容安排試題破解技巧,題題切中命題核心,學生都說陳平老師讓我面對進階的延伸性綜合性考題也能從容破題。
1.適當收錄代表性例題,配合課程內容,循序引導並加深加廣,以期輕鬆建構知識。
2.教學特別著重"動機",不可多得的數學老師,平易紮實,將難懂的數學公式化為簡單的邏輯,將複雜的觀念化為易懂的數字。
國文 逸飛團隊(谷懿老師、凱渥老師) (點我試聽)
雙師團隊教學,掌握大考命題趨勢,古典與現代文學兼論,指引學生考試方向。用系統性的方式,教導國學常識,不需死記硬背。古典與現代文學並重,讓學生考試無往不利。
1.用活潑生活化的方式,讓學生輕鬆理解古典文學、國學常識。
2.掌握大考命題趨勢,古典與現代文學兼論,指引學生考試方向。
物理 濤哥老師 (點我試聽)
擅長將題型分類、觀念清楚整合,以重點理論及公式循序漸進複習;把複雜的力學方程式用簡潔的力圖解釋說明,以最核心概念的方式讓學生更好記憶。
1.題型分類、觀念整合、圖形解析、邏輯思考、條理分明、講解清楚、由繁化簡。25年的研究所及高中物理教學經驗及實力是其他補教同業無法相比。
2.高中物理所有課程皆由本人親自授課及課後輔導,絕不假手於他人或徒弟。
化學 洪堯老師(王宇化學團隊)(點我試聽)
清楚掌握考試及產業的趨勢。面對大考老師更會對繁瑣且紊亂的學習內容做圖解、觀念釐清做系統化彙整!
1.著重觀念的建構,課堂中會不斷刺激同學思考,再引導正確的邏輯脈絡,擺脫以往沒有效率的題海戰術!
2.對繁瑣且紊亂的學習內容做系統化彙整、圖解、觀念釐清、重點提醒、串連舊學習經驗來強化學習的深度 , 並大幅減輕課業壓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地理、歷史、公民  (邱小民社會團隊)(點我試聽)
藉由老師的跨科統整教學,更能了解事件背景並身入其中,真正的將知識吸收,這也就是學測跨科混合考題的命題宗旨
1.歷史、地理、公民合科教學,強調跨科統整的重要性。
2.教學幽默風趣,隨著老師娓娓道來,上課就像在聽故事。
3.補充筆記條理清晰、重點分明,常用口訣與圖像加強記憶。
 
大學入學-第二階段輔導課程
大學申請入學面試面面觀孫貴珠│學思酷線上課程│
增強戰力! 並非難事! 暢談無阻!

面試前自我邏輯強化訓練
增強戰力!

盡力展現
獨一獨二的自己

並非難事!

表達入學企圖及未來展望
暢談無阻!

孫老師提供常見誤區、面試通知注意事項及增加應答內容有條理的架構法則。 孫老師教你善用技巧提升自信,多段自我介紹準備,更傳授如何舉一反三,增強臨場反應。 孫老師告訴你,大學教授面試可能會問的問題,並且能流暢陳述自己的觀點。
利用證書豐富你的學習歷程 ! 
輕鬆搞定英文多益證書,
學習、升學、職涯,一次適用。
三種等級 精通聽力重點 掌握文法秘笈 長篇閱讀關鍵 雲端看課

三種等級、不同教材

精通聽力重點

掌握文法秘笈

長篇閱讀關鍵

雲端看課

最佳化你對成績的需求 聽到關鍵詞語,
答案立即浮現
克漏字、連接詞
再也不是頭痛題型
加速答題過程,
考試時間不再緊迫
不論手機、平板、電腦,
只要連上網路,
立即開始你的英文學習


  

升學新訊

學測推薦

精選課程

聯絡方式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來班詢問課程,即可免費試聽一堂課
詳情速洽~南投志光
 加入好友
電話:049-2248727
地址:南投市大同南街43號
    •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