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796號3樓

06-2058506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南市私立志光文理短期補習班崑山分班-南市教社字第1060702804號

114司法特考,非本科也能考,4/27(六)開課及考試資訊

活動時間:2024/04/01 00:00 至 2024/05/01 21:00止

標籤: 司法特考三等   司法特考四等   司法特考五等  

活動摘要:

司法特考分為三等、四等及五等考試,非本科系者也有機會進入司法殿堂,報考司法特考不僅能夠掌握法學知識,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幫助到他人,113司法課程新班開課招生中。

簡章資訊

獲得固有技能-景氣抗性 獲得追加技能-法條護體 獲得獨有技能-薪資增幅
有國家當後盾,
安心工作到退休
有法律知識可保護自己和家人,
終身受用
有多項加給補貼,
薪水優於同級公務人員
 
考試日程
報名日期  113/04/30-113/05/09
考試日期 【筆試】
三等:113/08/10-113/08/12
四等:113/08/10-113/08/11
五等:113/08/10
【體測】預定113/11/23-113/11/24
【口試】預定113/12/28-113/12/29
放榜日期 尚未公告
簡章日期 尚未公告
112司法特考簡章
 
考試科目(點我)
工作內容(點我)
錄取率&分數(點我)

上課方式

完整課程規劃
報名課程通通有
     
基礎入門課程 紮實正規課程 精進申論批改
精準題庫班 關鍵總複習 快速成功奪榜

 
到點 專注學習 雲端 便利學習
崑山志光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金榜函授/高效函授
一班報名、可自由選擇上課地點 24小時都均可上課
全國超過70間分校,專注學習就在你身邊。 手機、平板、電腦,不用網路也可上課。
一證在手全國通行,享受完善打造的讀書環境。 沒有限制觀看次數,提供彩色版書筆記。
 
個人化學習&服務  學習有效不卡關
 類科班導師   課後讀書會   階段式複習 
班導師協助處理學員學習外的問題,並隨時提供考情資訊,為學員、補習班、老師之間溝通之橋梁 班導師會協助學員們組成讀書會,相互研討課程,彼此截長補短,一起打拼學習動力更加倍。 8堂課即進行1次,由授課師資親自出題,藉由試題解析再次複習,全面打通思路。
 全國模擬考   申論題批改   加值輔導課 
全國班系聯合舉辦,仿照國家考試規格,並有專人閱卷及成績排名,提早適應上考場不怕失常。 老師親自批閱,直指問題重點,幫助學員提高申論題寫作能力,訓練學員不只寫對還要寫的更好。 入門課程、筆記規劃、硬筆字練習等,各類加值服務課程,全面強化應試力。
 專題式講座  超級解惑王   
時事解析講座、考前關鍵重點解析、直播LIVE活動等,各類專業名師開講,考情不漏接。 拍、選、打、推、回,課業即問五步驟,快速解決你的疑惑。  

 



投考組合

enlightened善用投考組合 上榜機會提升好幾倍enlightened

將考科相同、或類似的國家考試匯整,讓考生有多次考取的機會!

監所管理員+行政警察
試別 國文 法學知識 英文 刑法概要 監獄學概要 犯罪學概要 監獄行刑法概要 加科目多一試
司法四等-監所管理員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     警察法規概要

錄事考試中有許多科目和公職、就業考試大致相同,況且考題相似度幾乎雷同,只要掌握住答題方向及要領,想要一次征服多種考試並非不可能!考生可參考下表,準備起來更加輕鬆。

錄事+行政
試別 國文 公民 英文 法學大意 民事訴訟法大意與刑事訴訟法大意 加一科多一試
司特五等-錄事  
國安局五等-行政組   行政學大意
初等考-一般行政   行政學大意
調查局五等-調查工作組   政治學大意

上榜生分享

我們都在志光數位學院上榜
下一個就是你!  
黃O瑄  考取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榜首
 
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決定投考公職,經由親友推薦選擇了志光的函授課程,由於我專注力較低,一分神就容易錯過上課重點,函授課程非常便利的可以一直重複觀看,直到學會為止;非常推薦專業科目的師資,有架構性的上課方式,加上實務經驗豐富,除了理論內容、也聽得到監獄實務相關分享,將課本內容及實務連結在一塊,有助於考生對於課程之記憶。
伍O欣 九個月考取
司法特考三等-檢察事務官(財經實務組)
 
由於只有短短9個月的備考時間,建議同學一開始要規劃好時間,看課、複習及刷題。超級推薦志光師資,雖然從來沒學過法科,但老師會用圖像方式教學,比較好理解;也很推薦商科的老師,教的超級好!課程教學豐富易理解,將落落長的審計公報整理得很好,很感謝老師的教學。
 
林O琪 考取
司法特考三等-觀護人(選試少年事件處理法)
 
本身不是讀相關科系畢業的,所以在寫申論上非常不熟悉,一開始都會先參考擬答去練習,然後繳交每月的申論批改,會有老師幫你評分以及點出那些需要改善的地方,經由每月練習一定會進步許多的。
侯O軒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兼職準備的我,真正落實讀書計畫的時間僅半年時間,選擇函授課程的好處可以重複觀看、彈性安排上課計畫,準備過程我只有使用課程教材,及自購幾本解題書,雖然非本科一開始都聽不懂,但是只要多讀幾次將自己不會的地方記下來,就會慢慢開竅了。成功沒有秘訣,只有想成功的決心會帶領你上榜!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鄰近學校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