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106號3樓

06-7236776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南市私立志光文理短期補習班佳里分班-南市教社字第1081489617號

每週六 晚上18:00【泛國營事業】公職/國營完全掌握 考情說明會

活動時間:2024/03/29 00:00 至 2024/04/30 20:30止

標籤: 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台電僱員   中油僱員   郵遞業務   台糖招考工員級   自來水招考評價人員   郵局專業職(二)  

活動摘要:

各項國營就業用人專才相近、應考考科重疊,為考生打造組合課,讓考生可一次準備初等、地方五等、中華郵政、台電僱員、國營職員..等多個考試,掌握上榜!更多詳細考試及課程規劃洽佳里志光06-27236776

國營事業的最佳選擇|泛國營事業|公職+國營完全掌握


國營事業的最佳選擇
擁有一魚多吃的投考組合

一魚多吃,準備一次可考初等、地方五等、中華郵政、
台電僱員、國營職員等六次考試,增加您的上榜機率。


時間更加充足
課程服務搭配六大考試的應考時程,準備考試的時間更加充裕。
考科完全掌握
提供完整,且符合各考試需求的應試科目,掌握應考範圍。
課後服務齊全
提供:二試自傳審閱/體能技巧課、申論練筆並免費享有老師批閱…等。
 
 

福利待遇Q&A
→ 國營事業福利制度 → 國營事業薪資待遇
 

 

文組
特別推薦考試:台電僱員綜合行政、台電職員企管組、郵局內勤人員、郵務處理

理工科
特別推薦考試:國營事業、台電僱員、機械工程、資訊處理、電子工程、電力工程、電信工程

特別規劃「國營事業」課程,完整雙循環課程,加上題庫式訓練,
再輔以課前進度考、全真模擬考,以及自傳批閱、口試課程及現場實地模擬等等,
所有課程一次到位,不只要同學上榜,而是要高分錄取,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單位。
完整正規班
整雙循環(正規+衝刺)課程,進行重點式教學,紮實您的基本功並安排平時進度考,隨時診斷學習狀況。
實戰題庫班
採主題整合、實力鑑測、名師診斷三階段課程,大量演練考古題,搭配老師精闢講解,破除解題盲點。
重點總複習
針對考前最後衝刺,以地毯式學習方式為您掌握章節精華重點、強化觀念整合,即時補充時事增強應考實力
全真模擬考
比照國營事業,辦理全真模擬考,熟悉考場氛圍,扎根實力基礎,並精進答題技巧,了解自身應考實力。
自傳口試班
針對各國營事業獨家規劃口試∕履歷∕自傳課程,提供自傳撰寫技巧,協助自傳自我介紹檢視,模擬口試。
 
趙○琇|台電僱員 綜合行 政 中區全國第1名
第一次接觸法學,上課用心聽,課後一定要複習,不懂就問,三個方法絕對夠用,
這門科目是最可以利用寫題目發現哪裡沒有讀到的。
白○慈|國營事業職員級 台電企管組全國第3名
國營的管理學是考申論題,企業管理則是選擇題,老師的書有精心編過,
上課也會有些口訣加強記憶力,申論題的話一定要在家裡練習寫過並且計時。
何○漪|108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櫃台業務2個月考取
因為無預警被資遣,在郵局上班的大學同學告知招考訊息,
於是決定報考。因為幾乎沒有時間唸書,補習班推出的衝刺班課就非常適合我。
鐘○宇|108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郵務3個月考取
國營較民營相對穩定,我報名衝刺班依照補習班的課程完成課程內容,
感謝補習班讓我在未接觸過的狀態下,依照補習班資源學習,順利通過筆試!

  本文所載之內容僅為個人考取經驗分享,不代表本公司對學員具有保證上榜之承諾及成效。
課程學習效果會因個人學習情狀不同而有所差異,消費者於報名課程前謹慎考慮。

 

國營聯招職員歷屆試題下載
企管 人資
財會 國貿
資訊 文化資產
法務 政風
地政 土木
機械 電機
儀電 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薪資待遇、國營事業福利制度、考試種類


 

Q:何謂公營事業?

公營事業可區分為『國營事業』及『泛國營事業』二種,
國營事業又可分為有營利及非營利二種,
前者如金融、能源、水資源,及交通相關企業等,
後者如公立學校、醫院等,而泛國營事業指的是由
公股代表擔任負責人(董事長)的民營事業機構。

 

Q:國營事業新進人員待遇(薪資)多少?

經濟部國營事業錄取人員到職後起薪及晉薪依各所用人之機構規定辦理,
目前各機構起薪約為新臺幣3萬6仟元至3萬9仟元間。

 

Q:國營事業算公務員嗎?

參加經濟部國營事業甄試合格錄取者,
分別依業務需要進用台糖、台電、中油、台水,進用後依勞動基準法第84條規定,屬「公務員兼具勞工身分」人員,
一律投保公教人員保險,退休金之給與標準依
經濟部所屬事業人員退休撫卹及資遣辦法辦理(目前同勞動基準法規定)。

 

1. 雲端看課 操作教學 首次到貨時,當場與同學一起操作雲端教室,解說功能使用,並確認登入無誤。
2. 教材核對 即時快速 每次取件時,與同學當場核對教材明細,如有缺漏可立即聯繫客服。
3. 規劃進度 超前佈署 教導同學如何規劃每月進度排課和上課筆記使用。
4.掌握學習 進度檢視 量身規劃專屬課表,每月取件時,可協助學習進度檢視。
5.輔考活動 搶先報名 修法講座、模擬考等資訊到班可即時了解與登記,避免忙碌錯過。
6.國考書籍 選擇多元 到班時也可翻閱新版題庫書籍,針對弱科的補強與加購。

專人諮詢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