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6-1號

02-89915889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志光中正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61576799號

【警專】只考5科全選擇,畢業就業一次搞定

活動時間:2022/02/26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警專考試   甲組(消防安全科)   甲組(海洋巡防科)   乙組(行政警察科)   自然組   社會組  

活動摘要:

警專分為甲、乙兩組,甲組包含刑事警察科、交通管理科、科技偵查科、消防安全科、海洋巡防科;乙組為行政警察科。

警專考試訊息



警察專科學校簡介▶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簡稱警專,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以培養具備專業智能之基層執法人員,依據實務及學術上所需,特設「行政警察科」、「刑事警察科」、「交通管理科」、「消防安全科」及「海洋巡防科」分科教育,畢業後分別得專科學歷,警專學制為二年制專科學校。 近年經濟不景氣,失業率高,公家工作成為熱門首選,其中警察專科學校,成為不少高中畢業生的選擇之一,不僅念書有公費補助,可以減經家中負擔,每個月來有一萬多元的零用金,一旦考過警察特考,每月薪水加津貼最高可達6萬左右,加上公務員的福利待遇,選擇警專讓你能提早規劃自己的未來,畢業就業一次搞定。

警職起薪近6萬,完勝上班族▶
根據警專規定,通過警專筆試、體測後,必須受訓兩年,在學期間需住校統一管理,週末休假,但學費、食宿全免,每個月還可領到約1萬6千元的零用金。一名警員班30期畢業的新北市警員就說,曾聽聞同期同學極為節省,每月存下逾萬元,畢業時手上已有近30萬元小積蓄。 警專畢業後,通過特考可派任一線三星警員,每月底薪加上超勤、危險等各種加給,剛畢業月薪5萬元不是問題,加上年終獎金,年薪幾乎可破百萬,還不包含每年1萬6千元的國民旅遊金,及婚喪喜慶補助、生育津貼...等福利。

你不可不知的警專5大優勢▶
1.只考4科,全部選擇題!(除國文含作文)
2.無科系限制,男女皆可報考
3.免學費,未來2年再領津貼約38萬
4.正式公務員月薪約55,000~60,000元
5.晉升公務員!畢業後,通過特考分發就是正式公務員!


警專報考資格▶
1.年齡25歲以下,高中(職)畢業。
2.性別不拘,男女皆可報考。
3.身高限制:男性165公分以上,女性160公分以上;原住民男性163公分以上,原住民女性158公分以上。


報名日期:待113年招生簡章公告,預計113年2月
筆試日期:待113年招生簡章公告,預計113年5月
參考簡章:112警專(第43期)招生簡章下載


警專考試科目▶
初試:筆試,選擇題型(除國文含作文)
複試:體能測驗、口試、體格檢查

組別 考試類科 考試科目
甲組 消防安全科 1.國文
2.數學甲
3.物理與化學
4.英文
海洋巡防科
刑事警察科
交通管理科
科技偵查科
乙組 行政警察科 1.國文
2.數學乙
3.歷史與地理
4.英文
 
體能測驗 項目一:立定跳遠 項目二:負重
立定跳遠190公分以上 負重40公斤連續行走達20公尺
立定跳遠130公分以上 負重30公斤連續行走達20公尺
※詳細類別、名額及考試資訊依照警察專科學校簡章公告內容為主

警專新班開課給你全方位輔導▶
漸進式課程設計→累積上榜實力
基礎架構班 精實正規班 搶榜衝刺班
重點科目開基礎先修課,應考重點單元分析及正規上課模式,奠定基礎實力。 警專正規班完整課程內容與學習架構,深入教學強化應考能力。 濃縮課程,精華內容再次吸收,演練歷屆試題,解題實力大躍進。
4大學習輔助→上榜最有效率
考試班&模擬考 作文批改 學習工具書
比照警專考試規格與模式舉行考試,製作全國成績排名。 由老師出題、批改,練習寫作累積實力。 數學公式與英文單字片語口袋書,隨時隨地都能學習。
測驗、發問、診斷→超級測評系統
測驗 發問 診斷
在家輕鬆學習、自動批卷。 講義、考卷,只要有疑問都能問。 紀錄完整學習狀況,弱科快速複習。

警專考前必勝營▶
主要精神
考前透過密集的考試訓練,輔以班導師管理,運用七天的時間將身心靈調整到最巔峰的狀態,考題疑惑隨問隨解,七天的集訓讓你發揮最佳實力,拿到最好成績。
主要特色
全真模擬 全科應試全國排名 全國排名
每日小考時間完全比照警專考試日程表,有助於思考與喚醒記憶。 共6次進度警專應試全範圍大考,以戰養戰,發揮最強實力。 小考排名與模擬考場氛圍,激發危機意識與鬥志,提升戰鬥力。
重點自修 班導管理 老師解惑
考試之間安排自修,針對科目專注複習,將時間花在刀口上。 保管手機短暫隔絕外務雜訊,提前適應正常作息,思路更清晰。 安排老師解題,考題疑惑隨問隨解。
報名資格
報名日期:約每年2~3月
營隊日期:約每年4~5月
營隊費用:依當年度活動報名公告為準
參加資格:志光數位學院第三次警專考試班前100名之學員優先報名,非本系列學員亦可報名參加,限額80名,額滿為止。(滿50人才開班)

警專乙組-李O緯
必勝贏讓我在考前七天進入備戰狀態,也讓我的記憶力更加清晰,考前的密集訓練這點我非常喜歡!
警專乙組-葉O豪
必勝贏對即將要面對考試的我來說幫助極大,不僅是仿照警察專科學校當天的考試時間規劃,每天安排的考試也會公布排名,讓我們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需要補強,加入警專必勝贏,絕對能讓您在榜單上站穩腳跟。


警專考試Q&A▶
Q:考警專該如何準備?
除了自己準備,最快的方式是補習,補習班會把考試重點整理好,讀書會更有效率,視訊及函授學習,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安排進度,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重複看,而且上到一定的段落,可以稍作複習,想抄筆記就按暫停,上課也不會分心!
Q:考警專要補習嗎?
補習可以幫助自己更認真讀書,而且補習班的課程比&較有系統,讀起來比較有方向,對考試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Q:警專考試各科準備方式?
一、國文:準備國文考科時,古文30一定要讀熟,每一篇的重點名句都要好好分析理解,再來透過老師上課類容加強自己的記憶,並且將老師講解完的類容熟記在心,字音字形字義雖然都只有少少的三題,但也卻是分出高低的界線,只要熟記古文30當中所出現的字音字形字義,以及高中課文常出現的基本上就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國學常識警專也常常出現,掌握上課老師補充以及課本上的內容只要熟背就可以獲得不錯成績。
二、英文:在準備英文考科時,英文單字一定要多記,可以從警專歷屆考題、補習班模考、學測及統測,把不會的單字一一挑出來,每天重複著背新單字複習舊單字,這樣單字量就非常充足了,警專文法考的模式都差不多,可以從歷屆、補習班小考把文法挑出來就可以應付了。
三、數學:上課一定要專心聽老師所講的,當天學完當天複習,每天練習10到20題可以增進速度也可以讓自己熟記考題類型,公式盡量以有趣方式背熟這樣才不會覺得枯燥乏味,每遇到不會的題目不可直接放棄,而是要去詢問老師或同學。
四、歷史:歷史警專考得很細,建議將重要的時間順序重新整理才不會混亂,我是把市售講義、老師的課本將其所有重點重新整理過後抄在四本小本子裡,才能無時無刻拿出來複習背誦。
五、地理:可先把各州同樣的氣候通通整理在一起,把該氣候特徵記熟再把該氣候所出現的所有位置背起來,然後以一塊一塊小區域分別整理區域中的政治、產品、宗教可以讓我們做出很好的切割才不會混亂,寒涼暖流只要記寒涼流就好。(警專乙組-張O亦分享)

 

我要免費試聽

 
 
速洽【新莊志光】
TEL:02-8991588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6-1號

(玉山銀行對面、中油加油站旁邊)

**於下方表格填入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前往網站逛逛

鄰近學校

新莊志光位置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