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31號

02-86712255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北大志光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61558447號

【每月好試】初等考只考四科選擇題,聰明投考!超前部屬!

活動時間:2023/03/01 00:00 至 2023/03/31 20:30止

標籤: 初等考  

活動摘要:

初等考試僅考4科, 全部皆選擇題,不限學歷皆可報考;可與地方特考五等一起準備,多次上榜機會!為許多人參加公職考試的入門首選!詳洽:三峽志光02-86712255 多元學習管道任君挑選;志光、學儒、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公職王,各項課程都包辦!!上榜生強力推薦的公職、國考、證照、升學補習班!!

考試介紹

考試重要日期 :

初等考
報名日期:預計112年10月
考試日期:預計113年1月
地方特考五等
報名日期:112.09.11-09.20
考試日期:112.12.09

【初等考】:
1.考科少,易準備
2.全部選擇題,免考申論寫作
3.門檻低,類科多元,適才適性。因此成為許多人參加公職考試的入門首選。
【地方特考五等】:
1.分區報名分區分發,想離家近首選
2.每年穩定開缺 一般行政
3.地方特考五等限定類科:多了一般民政、戶政可選  

課程規劃

多  年  辦  學  經  驗 
專 精 各 類 國 考 

完  整  課  程  規  劃 
學 習 事 半 功 倍 

★入門課程 - 由淺入深 進階式教學 讓您學習不吃力
★正規課程 - 多元名師任您選擇 自由搭配 攻戰金榜

題庫班 - 依據命題趨勢挑選歷屆試題做為授課方向,並傳授解題技巧
★全國模擬考 - 名師出題 批改 檢視學習狀況
★總複習課程 - 各章節重點提示 強化考前記憶

 

🌟金榜輔考規劃 
★流行趨勢 - 上課時間 彈性自由
★進度掌控 - 免舟車勞頓 效率學習
★國考技巧課程 - 法條記憶術 申論高分技巧 學習規劃 筆記整理技巧

 

🌟課業諮詢
解惑王 - APP線上解惑 快速解決你的疑問

投考組合規劃

公職新手Q&A

一、視訊和函授差別是什麼?我該怎麼選?
視訊課程是依照個人時間採自由選方式,只要於上課時段至少前1小時上網預約完成,隨時都可來班聽課;
函授則是將教材寄至您的指定收件處,隨時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登入線上看課,可依照您自己的學習習慣來選擇哦!

二、若是寒暑假要返鄉,我該如何補課、上課?
若為視訊班學生,寒暑假期間亦可向櫃台申請短期轉至離家最近分校,即可在當地班預約上課,教材亦可領取,讓您學習不間斷。

三、遇到不會的問題可以問到老師嗎?
當然可以囉!我們有提供超級解惑王APP服務,可將問題直接拍照下來,一鍵上傳至提問平台,即時又方便哦!

四、如果我不只準備五等,還有準備四等/三等,會有寫申論題,可以給老師批改嗎?
可以哦!再次提醒~申論題可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僅每月提供免費申論批改服務,若你對自己的文筆不夠有信心,甚至不知如何破題,也可加購我們影音申論課程-個別指導班,用APP一鍵上傳內容,老師線上批改同時錄製說明,獨享個人指導服務。

考取生推薦

110初等考一般行政心得-劉○慧學姐 (6個月考取) 
因為就讀於政治系,在大學時我就立志要成為公職人員,覺得這份工作能讓我學以致用,同時穩定有保障,符合我的性格。大四下學期時,我自己買了一套市面上的參考書,一邊完成學業,一邊準備7月份的高普考。當時,我沿用大學時的學習方法,認為考試就是死背,單純從第一頁讀到最後一頁,關於憲法、民法等法條就是看過一遍,然後就去參加高普考了。考卷一發下來,我整個傻住,大部分的題目都是單純考法條和記憶的內容,每一題我都有印象,但都不確定,單純的死背讓我完全沒有邏輯和條理,無法把前後章節融會貫通,且內容太多了,背過就忘。深受打擊的我,一出考場就決心要尋求補習班的協助,主動去找補習班發傳單的人員拿取傳單,然後隔天就去報名了。.....(詳全文)

 109初等考一般行政心得-莊○筑學姐 (連過2榜) 
我自己是私立大學畢業的,大四快畢業後決定參加考試,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補習,於參加第一次考試失利後決心補強我的各科弱點,但因為非相關科系,最後經過與家人的討論後選擇去函授課程。補習班資源豐厚,好處是聽不懂可以暫停倒帶重聽、自由掌控上課時間;而到了正式課程也不會因為是剛接觸而顯得吃力,而函授減少通勤時間,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念書
國考這條路非常競爭,每個人都拼勁全力的想擠進榜單內,想懈怠時不彷想想,你在鬆懈時其他人還按部就班地學習,而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最後希望所有還在努力堅持的考生能夠金榜題名...(詳全文)

聯絡我們


國試論壇精選影音專區
國試論壇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