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高考正取人事行政-陳○玲-鳳山志光數位學院
我是非本科生,大三的時候在餐飲業實習,體會到餐飲業的辛苦,而漸漸的思考未來的方向,最後想朝向穩定收入方面,也覺得比較適合自己的生活步調,後續也查了很多關於高普考的相關資料,最後決定報考。

我是非本科生,大三的時候在餐飲業實習,體會到餐飲業的辛苦,而漸漸的思考未來的方向,最後想朝向穩定收入方面,也覺得比較適合自己的生活步調,後續也查了很多關於高普考的相關資料,最後決定報考。

114年高普考雙榜教育行政-王○甯-新營志光數位學院

110年 高考 正取 公職社會工作師-吳0璇-新竹志光數位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