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普考-一般行政-張O祥-林口志光數位學院
自從失業已邁入第兩年了,是在家準備國考的全職考生。中年過後再次重拾書本,深深體驗到年紀大,不但體力、身體機能下降、記憶力更是大不如前。經由網路推薦就報名志光參加函授班,我備考一年後參加國考失利後,就痛定思痛,針對自己的弱科再加強,果然在一年後成功上岸。

自從失業已邁入第兩年了,是在家準備國考的全職考生。中年過後再次重拾書本,深深體驗到年紀大,不但體力、身體機能下降、記憶力更是大不如前。經由網路推薦就報名志光參加函授班,我備考一年後參加國考失利後,就痛定思痛,針對自己的弱科再加強,果然在一年後成功上岸。

110年高考、普考、地方特考-林O穎-連過三榜 地特狀元-新竹志光數位學院

大四的時候就有先買過超級函授課程,但老實說第一年的時候自己還不太確定是否要走上公職這條路,只是因為當時對於未來挺迷茫的,想說還是要給自己設個目標來做,於是才報名超級函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