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初等考財稅行政-葉O涵-樹林志光數位學院
我是畢業於私立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後我一直在摸索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各種考試都有試著去準備

我是畢業於私立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後我一直在摸索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各種考試都有試著去準備

我在已經是公務員的朋友推薦介紹下,決定也報考公務員。當時朋友也一併介紹師資等,發現志光是師資綜合表現最佳的補習班,又因為我的工作在比較偏僻的鄉村,所以選擇超級函授,這樣觀看時間比較彈性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準備。

大學畢業後短暫的去公司工作,因為薪資較低,也比較沒有發展性,再加上自己有報考國考的意願,還有家人的支持,所以在111年辭掉工作,做了將近2年半的全職考生。因為大學畢業於中文系,所以認為申論題的撰寫部分比較好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