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高考營養師-陳O歆-竹北志光數位學院
準備營養師考試是我去年年初時,花了約一年的時間準備,終於在今年順利考取上榜,總共考了兩次,第一次是買參考書自己抓重點準備考試,但是差了0.21分,很可惜的與上榜擦肩而過,第二次則是選擇了補習班...

準備營養師考試是我去年年初時,花了約一年的時間準備,終於在今年順利考取上榜,總共考了兩次,第一次是買參考書自己抓重點準備考試,但是差了0.21分,很可惜的與上榜擦肩而過,第二次則是選擇了補習班...

由於自己在警察單位服務,警察的工作時間需要日夜輪班,深感自己體力大不如從前,且思考未來如果有家庭時,希望自己能有穩定的時間陪伴家人,故開啟轉考一般公務人員的想法。 評估自身條件,自己是較容易注意力不集中,故選擇志光數位學院(需到班聽視訊課程),而非函授,擔心自己在家看函授時睡著,所以選擇到班上課,且看著身邊也有許多同學努力,總是能砥礪我更前進。

透過志光數位學院的金榜函授衝刺班課程,利用老師整理的考試重點,來縮減自己整理考科內容的時間,把剩餘的時間全力投入在老師提供的講義及重點提醒,補習就是要幫助自己在準備考試上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