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20號

03-9367118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私立宜蘭志光法商短期補習班-府證字第87619號

警察專科學校複試考取心得

112年警察專科學校正取甲組-陳○儒-潮州志光數位學院

112年警察專科學校正取甲組-陳○儒-潮州志光數位學院

#警專考試

點閱: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我的家人,在我追逐夢想的過程中給予我無盡的支持和鼓勵。沒有你們的陪伴和關愛,我無法走到今天。當我收到警專上榜的消息時,我感到非常驚喜和榮幸,這並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成就,而是我多年努力和奮鬥的結晶,回想起當初報考警專的初衷,我深深地知道這是我對社會負責的決定,也是對自己追求正義的承諾。在這個充滿挑戰和變革的時代,警察的角色變得更加重要和負責,我深信作為一名警專上榜生,我將承擔起維護社會治安、保護人民安全的使命,我將竭盡全力學習並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以確保我們的社會和平與和諧。










 






 


  最後,我想說的是,志光數位學院給了我良好的學習環境,以及各種資訊,所以不管獲得的考試成績如何,我們應該珍惜這次學習的過程,因為經歷將成為我們未來人生中寶貴的一部分。祝愿每一位都有志於考取警察專科學校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績!

 

 

 

 

 

 

 

  

上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