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謝O駒-岡山志光數位學院
萬事起頭難,考試就是找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設定目標努力做就對了!

萬事起頭難,考試就是找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設定目標努力做就對了!

這次的國考算是有長期計劃性的,首先我得先說說我自己對於讀書這件事,我不是個頭腦很靈光而且能專心於讀書這件事的人,所以我非常在意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我是否能做到「全職讀書」這件事情,要能全職讀書勢必要先存點錢,所以我在當完兵之後便馬上到工廠上班,存了幾年的錢之後離職來考試,也正因為這段工作期間感受到民間公司一些不平待遇,更加深我對於考國考這件事情的決心,畢竟國家考試還是比較公平的。這段工作期間雖說收入穩定,但對於考消防員這件事的熱忱不只沒有淡然,甚至感覺到愈發強烈,我必須得勇敢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一次。

自己本身是派出所輪班的警員,每天日夜顛倒的生活,加上處理不完的案件,讓我萌生考上三等的念頭,因為派出所附近有一間志光學院,對於領取書籍較為方便,加上線上的學習課程,可以配合自己的時間,隨時隨地都能拿起手機觀看,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且補習班都會準備好教材,讓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試的我,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只要跟著老師上課,回家複習,考前補習班還會準備衝刺秘笈,這些都很方便也很好用,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