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普考一般行政-陳O祺-志光數位學院台南旗艦店
我大概是去年十月開始投入準備,當時我給自己的一個目標,就是『一定』要在今年七月 要考上,但我也了解自己非本科生,且沒有全職考生的條件,加上我個人喜歡自己可以掌控時 間,所以我選擇雲端函授。





我大概是去年十月開始投入準備,當時我給自己的一個目標,就是『一定』要在今年七月 要考上,但我也了解自己非本科生,且沒有全職考生的條件,加上我個人喜歡自己可以掌控時 間,所以我選擇雲端函授。

我是全職考生,大學畢業以後才開始準備考試,因為我差點延畢,大四根本無法提早開始準備,畢業後準備一年,109年考過一次,差了兩分沒上榜,隔一年也就是今年,終於順利上榜了。

讓自己能保持在最好的狀況下應戰,累了就休息一下,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