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 普考 經建行政-李O庭-南崁志光數位學院
本身是經濟系,經建行政的考科與大學所學相關程度蠻高的,所以選擇經建行政類科。我大四開始準備(108高普考),準備約一年半左右,後來先去找了份工作,因為工作要周六要加班,且覺得沒有發展性,對工作環境與薪水也不太滿意,做大約四個月後離職,再度轉回國考跑道。

本身是經濟系,經建行政的考科與大學所學相關程度蠻高的,所以選擇經建行政類科。我大四開始準備(108高普考),準備約一年半左右,後來先去找了份工作,因為工作要周六要加班,且覺得沒有發展性,對工作環境與薪水也不太滿意,做大約四個月後離職,再度轉回國考跑道。

因為決定再參加考試已經是108年2月,時間緊迫,故不假思索便報名志光補習班,其一是可以節省整理資料時間,其二是距離前次讀書考試已經有7年之久,除回憶外還需要學習很多新觀念與知識

114高考人事行政、普考一般民政-楊○真-台南旗艦志光數位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