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高考營養師-陳O歆-竹北志光數位學院
準備營養師考試是我去年年初時,花了約一年的時間準備,終於在今年順利考取上榜,總共考了兩次,第一次是買參考書自己抓重點準備考試,但是差了0.21分,很可惜的與上榜擦肩而過,第二次則是選擇了補習班...

準備營養師考試是我去年年初時,花了約一年的時間準備,終於在今年順利考取上榜,總共考了兩次,第一次是買參考書自己抓重點準備考試,但是差了0.21分,很可惜的與上榜擦肩而過,第二次則是選擇了補習班...

畢業於國立大學社會工作系,但畢業後即清楚明瞭自身對於以往所學並無熱忱,對未來感到很迷惘,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好,經幾番思考後非常嚮往安穩的公職生活,但又深怕自我能力不足,於是畢業後便一邊工作一邊先準備相對簡單的郵局考試,心想先求有再求好,但考完郵局後,深感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偏離目標,便毅然決然報名戶政課程,加入國考行列。

一畢業就投入考試了,經濟系一般畢業不是銀行就是業務員,薪水普遍三萬附近,因為家母也是在國稅機關工作,同時也是志光出來的學生,所以在畢業後決定選擇以視訊方式來準備考試,比起現場上課,個人更喜歡自由的排時間,彈性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