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號

04-22200655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中市私立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臺中分班-中市教社字第1070020322號

應屆考上國營聯招的學長來分享考取經驗

活動時間:2023/12/12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台電僱員   中油僱員   郵局專業職(二)   初等考  

活動摘要:

準備國營考試可採視訊or雲端函授,不進補習班也能隨時隨處學習,更即時、有效率,讓您看到懂為止。志光數位台中旗艦提供您最新最優質的課程,隨到隨看自由安排,也有提供在自傳批改服務,讓您從筆試到面試都沒有問題

考取生小檔案

上榜生介紹
紀學長
畢業科系:中國文學系
考取類科:111年國營聯招企管(台電組)
選擇志光數位學院的原因
我在大學期間雙主修,畢業於國立大學文學院與商學院,一直以來,我對於未來工作的期望都是穩定且有保障,因此,我在大學生涯結束前便決定報考國營事業聯招,也隨即投入考試,上網搜尋、閱覽一些資訊後,我認為報名補習班能讓準備考試的過程更有方向及效率,考取的機率也會大幅提升,因此我決定尋求補習班的協助,報名了志光數位學院的國營事業高分班。

讀書規劃分享

讀書規劃分享
準備期間大約為四個月
前期 前兩個月,我先認真地將正課上完,平日都會去志光數位學院,從早上開始上課到下午,用數位學院上課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將影片倒轉,重複播放,如此便能重複聽自己沒聽懂的內容。
中期 上完正課後,我花一個月的時間將經濟學、企業管理、法學緒論三項專業科目從頭複習一遍,並在複習的同時做筆記,之後再複習便以筆記為主。

考前衝刺

最後一個月,我勤練試題,上網下載歷屆考古題練習,也有利用志光數位學院每個月提供的「申論題批改」服務,寫好題目後拍照上傳到『超級解惑王』APP,不久後便會收到閱卷老師批改完回傳的照片,十分方便,我認為勤練試題對考試真的很有幫助,多閱讀、解析各式題型,能增廣我腦海中的題型資料庫,讓我在考試看到題目時不慌張。

考國營找志光

111國營英雄榜


 打造專屬課程規劃 


更多考試資訊

聯絡方式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志光數位學院-台中旗艦】

電話:04-22200655 府教社字1000006121號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旁 建國路與民族路交叉路口)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號

加入粉絲團私訊了解課程,來班詢問再贈國考情報誌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