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87-14號

04-23309636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中市私立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朝陽分班-中市教社字第1070010178號

每週三 晚上19:00《台電特考》考情說明會

活動時間:2023/04/15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台電僱員   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活動摘要:

萬人上榜見證的朝陽志光公職補習班-提供您最齊全的國家考試、國營事業考試、國家證照考試等考試服務,多元的學習方式,視訊&函授讓你儘快完成考上公務人員的夢想,成為人生勝利組。

類科介紹

考試資源
112台電僱員簡章 各科準備要領 歷屆試題下載 優秀錄取榜單
報名日期:預計111/12/27公告  
考試日期:預計112/5/14 
應考資格:公、私立高中(職)畢業
缺額:112年約招募新血
筆試科目及題型
類別 共同科目
國文(論文一篇+選擇題)
英文(選擇題)
專業科目A
(選擇題)
專業科目B
(非選擇題)
會計 會計審計法規 會計學
採購法概要
綜合行政 行政學概要 企業管理
法律常識
配電線路維護 物理 基本電學
輸電線路維護 輸配電學 基本電學
輸電線路工程 輸配電學 基本電學
變電設備維護 輸配電學 基本電學
變電工程 輸配電學 基本電學
電機運轉維護 電工機械 基本電學
電機修護 電工機械 基本電學
儀電運轉維護 電子學 機械原理
機械修護 物理 機械原理
複試科目:部分類科有口試、現場測試、實作測驗(詳細項目請點我)
歷年缺額及錄取人數(請點我)
分發與工作內容(請點我)

考取生分享

»考取生分享« 
111年台電僱員招考綜合行政-葉O嘉
在確定要開始準備考試時,馬上就決定要購買函授課程,一部分是因為疫情,在家上課能減少跟他人的接觸,另一部分是因為台電的專業科目是我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函授課程能反覆聆聽,我想這是最適合我的上課方式。購買函授課程後,也在網路上查詢過往考取者推薦的師資,後來各方比較後,覺得超級函授的師資是最理想的組合,因此選擇了超級函授課程。(閱讀全文)
111年台電僱員招考綜合行政-吳O蓁
非本科系,非應屆,私立科大美容相關科系,因為本身對美容完全沒興趣,所以畢業後先在中小企業擔任行政職,在工作過程中也漸漸培養出興趣,加上碰上疫情影響也開始思考這份工作未來發展性以及擔心是否能做到退休,於是便萌生考取公職的念頭,我給自己兩年時間,從109年8月開始自讀,第一次落榜後便開始尋找補習班的資訊,考慮師資後選了志光數位學院,有幸在第二年順利上榜。(閱讀全文)
111年台電僱員招考配電線路維護類-翁O丞
我從國中就知道我的興趣和志向,也常常聽父親的建議和他上班的內容,讓我更想和爸爸一起在台電上班,和爸爸一樣為居民無私的奉獻,因此我高中開始考取一些相關證照,在讀台電的書籍,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有能力的大人。在高中時我上課都有專心聽講,有實作課也仔細聽老師的,在上學時邊準備要考台電的確有點疲倦,但心想如果早點考到,成就也是我自己的,因此我選擇了淡水志光,有書籍和老師的題目詳解,每個科目都有歸納很好的精華重點,也都很詳細(閱讀全文)
111年台電僱員招考機械運轉維護類-翁O丞
我的職業是機械設計工程師,因工作內容有時間壓迫性,常需要加班,工作性質又是責任制,覺得付出的時間與所得待遇不成正比。又加上近幾年疫情的影響,公司訂單大幅減少,收入也跟著受到影響,公司為了持續經營,忍痛進行裁員動作,這些事讓我不得不思考之後的職涯發展,我想要追求穩定、不被景氣影響的工作,想到身邊親友,在國營企業待遇及福利,完全不為疫情風波所動,起心動了決定投入考試行列的念頭。(閱讀全文)

填單參加說明會

【台電特考說明會】
預約說明會講座,來班領取專屬考取規劃書
​​​
詳情請洽>>>朝陽志光官方LINE@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更多考試資訊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