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21號3樓

04-27060608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中市私立志光文理短期補習班-中市教社字第1070014003號

每週五 晚上7:00 國營事業 說明會 逢甲志光

活動摘要:

準備各大國營課程可採視訊or雲端函授,不進補習班也可以更能隨時隨處學習,更即時、更效率,讓你看到懂為止。全國各縣市皆有據點,跨區學習同步服務,上課時段自由預約,學習進度自己掌握,讓學習效率倍增。高中補習班(數位學習) 金榜函授 超級函授 高效函授

線上諮詢

加line好友找班導師線上諮詢課程喲
 逢甲志光數位學院 ←點這裡
留言「我要參加國營事業招考」即可於線上諮詢課程

 

國營事業種類有哪些?
公營事業可區分為 國營事業  泛國營事業 二種
 國營事業 又可分為有營利及非營利二種,前者如金融、能源、水資源,及交通相關企業等,後者如公立學校、醫院等
 泛國營事業 指的是由公股代表擔任負責人(董事長)的民營事業機構。
 
113泛國營事業課程
一魚多吃 多次上榜機會
年度 113 114
考試 國營臺鐵公司 中油僱員 台電僱員 台灣自來水 國營職員 初等考
招考日期 3/2 依公告 5/12 5/18 預計每年10月 每年1月
 
考試資源
台灣菸酒簡章 初等考簡章 中華郵政簡章
中油僱員簡章 台電僱員簡章 台水招考簡章
國營職員簡章 國營台鐵公司招考簡章  
 完整輔考資訊   歷屆試題下載  優秀錄取榜單

考取見證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考取學員:紀O儒專訪  應屆考取
考取類科:111國營職員-企管
我在大學生涯結束前便決定報考國營事業聯招,認為補習班能讓準備考試的過程更有方向及效率,因此我決定報名了志光數位學院的國營事業高分班。王毅老師對管理學的教學十分有一套,自創出許多易於記誦的口訣,讓我能快速地將申論題可能考的內容背起來,且不容易忘記。
考取學員:林○慈專訪  半年考取
考取類科:111國營職員-企管
利用補習班提供的每月申論批改,練習時也會計時,當作模擬考,也可以訓練自己在考場上能快速下筆。申論批改每個月都會有老師選出的佳作,我也會看別人寫的佳作,學習怎麼寫才能得高分。
考取學員:徐O玫專訪  一年連過二榜
考取類科:111台電僱員-綜合行政&111國營職員-企管
為了能更有效及快速上榜,便報名了志光補習班函授,可以讓我隨時隨地看課程。我報名了國營聯招的課程並加考台電僱員考試,並先行於台電僱員考試上榜,在僱員實習半年後,國營聯招也正式放榜了,很開心自己能夠連過兩榜。

更多考試資訊

點擊下方圖片,了解更多考試機會

校園專區

聯絡方式

【歡迎到班洽詢 最新公職/國營課程】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