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779號

04-25667722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中市私立正志光文理短期補習班-中市教社字第1060096242號

【中科實驗中學】升學指南|性向測驗、學習歷程、班群介紹

活動時間:2023/09/02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中科實驗中學   升學考試   社會組   自然組   英數物化   國歷地公  

活動摘要:

超級考試王全國最大連鎖升學補習班,首創「現場」加「雲端」雙效學習,針對「學測、重考班、分科測驗、國英數進度、物化進度、歷地公進度」等提供高效名師課程,歡迎來班免費試讀。

升學茶會

升學茶會
升學
茶會
來班提供小茶點,透過學制介紹與性向探索,提早確立大學目標,針對校系重點科目規劃課程,提早準備,讓夢想校系變成務實校系
學制
介紹
瞭解繁星推薦、個人申請、分發入學
性向
探索
透過人格檢測找出適合的大學十八學群
篩選
校系
從目標學群中,找到目標大學校系
能力
評估
協助落點校系錄取分數,找出現階段弱點科目規劃課程
活動
禮品
針對性向探索結果,獲得其對應的學群介紹書籤,提供學群的重點科目與主要校系資訊
十八學群簡介


 

升學新訊

課程規劃

 

學測衝刺班
課程特色
親編仿真模考試題演練,帶入焦點議題探討之重要片語及字彙。 數學重要必考試題及重要公式帶題演練,並講述易忽略盲點。 詩辭賞析學會快速及精準判讀時代先後及代表作,考前精選導覽衝高分。
 
 
到班上課/雲端複習/直播提問
➡️強化學習


 
  
大學入學-第二階段輔導課程
大學申請入學面試面面觀孫貴珠│學思酷線上課程│
增強戰力! 並非難事! 暢談無阻!

面試前自我邏輯強化訓練
增強戰力!

盡力展現
獨一獨二的自己

並非難事!

表達入學企圖及未來展望
暢談無阻!

孫老師提供常見誤區、面試通知注意事項及增加應答內容有條理的架構法則。 孫老師教你善用技巧提升自信,多段自我介紹準備,更傳授如何舉一反三,增強臨場反應。 孫老師告訴你,大學教授面試可能會問的問題,並且能流暢陳述自己的觀點。
利用證書豐富你的學習歷程 ! 
輕鬆搞定英文多益證書,
學習、升學、職涯,一次適用。
三種等級 精通聽力重點 掌握文法秘笈 長篇閱讀關鍵 雲端看課

三種等級、不同教材

精通聽力重點

掌握文法秘笈

長篇閱讀關鍵

雲端看課

最佳化你對成績的需求 聽到關鍵詞語,
答案立即浮現
克漏字、連接詞
再也不是頭痛題型
加速答題過程,
考試時間不再緊迫
不論手機、平板、電腦,
只要連上網路,
立即開始你的英文學習

榜單見證

111學測優異成績

柯○竹 高雄女中 111學測3科頂標:
原本是在站前的大補習班補習,但是在經過兩個學期以後發現在大補習班補習不僅要人擠人,甚至連要問個問題都要排很久,甚至問不到。
考試王使我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環境學習,舒服卻有效率的使我的學習事半功倍,問問題也不用擔心會排不到,運用解惑王使我的疑問迎刃而解。超級考試王使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學習,也讓所有我有報名的科目都拿到了頂標

楊○熒 立人高中 111學測英文頂標:
高二開始我的英文成績時好時壞,很擔心學測會達不到頂標,而沒辦法進到想去的大學。
超級考試王的線上學習模式很適合我,當有聽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再聽一次,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想要上課或複習時,直接打開筆電就可以進入課程。
英文作文是我最不擅長的一個部分,我的英文作文分數原本都只有10~13分,我開始每個禮拜寫英文作文給老師批改,老師的批改非常認真,讓我能清楚知道自己的寫作盲點、錯誤在哪,並學到更多優美的單字和名言佳句。
最後我的英文作文成績是17.5分,比我預期好非常多,十分驚喜,也很慶幸當初有報名學測英文課程,很開心能夠遇到超級考試王,讓我對我的英文成績充滿自信。

江○邑 板橋高中 111學測國文、社會頂標:
由於我是在學重考生,所以無法像一般重考生全天都在補習班,因此選擇了超級考試王。
我可以利用放學或假日的時間來線上學習,非常方便,省下了交通的時間,超級考試王的老師都很專業,講解也都能讓我了解、吸收。
社會科的老師們用條理式的敘述繁雜的內容,架構顯得更清晰,使我社會達到15滿級分的成績數學陳平老師舉例了許多數學例題,示範如何解題,也讓我們不斷練習題目,我的數學從均標進步到了前標。總體來說,我受益良多,感謝超級考試王完備的教學資源。除了有考試的課程,還有落點分析、備審指導等,令我收穫滿滿。
 
江○崴
國立臺灣大學
生物電機工程系
  這次有幸能夠考上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機電工程系,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從高一開始就一直選擇「超級考試王」的雲端課程

  每當寒暑假來臨,我便會使用「超級考試王」的「超前課程」密集預習下個新學期的數學、物理及化學,好讓我在開學以後能夠更快速的掌握和精熟這些對我來說較困難的科目,同時也有更多時間去精讀其它語文科和社會科。

  當我們在實體課堂上,如果有比較難或是聽不懂的地方,礙於不敢發問或怕耽誤了大家的時間的這類型冏況,在雲端課程中也能迎刃而解,因為我可以不斷倒帶回去直到看懂為止!


  老師們出的模擬試題和一般練習題也讓我足以應付段考、模擬考、學測、指考,大大小小的每一場考試,如此足夠的練習,讓我在往第一學府的路上獲益良多!非常謝謝「超級考試王」!
  
國立大學錄取生一致推薦
董O華(台中一中-錄取清華大學 數學系):
考試王是用線上函授的方式進行的,只需要在網路上就可以上課,不需要到教室人擠人,對於不擅長融入人群的我來說,這種上課方式非常的適合我。
課程的影片依照內容分集排序,我可以挑選自己不熟的單元進行複習;根據老師的語速或課程難易度,還可以自己調整播放速度,十分方便。另外最近在疫情期間,考試王能夠用線上的方式上課,更加適合現在這個時期。如今我考上清華大學,考試王功不可沒。
蔣O同(立人高中-錄取政治大學 地政系):
我最推薦周百辰英文,無論題目或答案中的重要文法與單字,都有詳細解析,還會特別指導閱讀測驗的答題技巧,我認為,剖析歷屆考題是準備學測最有效且最直接的方式,這樣的學習方法也使得我成績大幅進步,老師會發片語、單字、文法書,囊括且統整歷屆考題中的單字,命中率極高,把握片語題的分數是我在高分群中脫穎而出的關鍵,老師的寫作技巧,也讓我克服寫作的恐懼。從模擬考7分進步到學測18分
賴O樺(彰化高中-錄取臺灣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本身是重考生,所以很需要模擬考,老師們也提早幫忙規劃好模擬考的行程,上課環境是一對一的獨立座位,也可以安靜的自修,讓我可以像在學校一樣的專心準備考試,從一開始只能背30個,經過老師們的指點,後來我一天可以背100個0失誤,這樣的成就感很難形容,連爸爸都很意外我會有這麼明顯的改變。謝謝老師們總會在我遇到瓶頸時給予適當的建議,協助我們安排讀書計劃,更讓我知道什麼是自律的學習態度,真的很幸運可以和你們一起衝刺未來! 將來如果有學弟妹需要補習,我一定推薦超級考試王!!

精選課程推薦

 

詳情速洽《大雅志光數位學院》



 

 
 

 

聯絡方式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