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17號

07-2861111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附設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高市教社字第10935278400號

9/28~9/30 律師司法官 | 雙循班、計科班任你選

活動時間:2023/09/02 00:00 至 2023/09/30 23:30止

標籤: 律師   司法官   准考證  

活動摘要:

在家輕鬆學習,律師/司法官必勝班。您可自由選擇雙循班或計科班,更有4大售後服務保障,確保您在家學習無憂無慮。金榜函授指定合作夥伴,志光數位學院高雄直營店,請洽:07-2861111。讓學習更便利,為您的成功之路保駕護航!

考試資訊

應考資格


【司法官】 

中華民國國民,年滿18歲-55歲以下,具下列資格之一者:
(1)公、私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之國外獨立學院以上學校政治、法律、行政各系、組、所畢業得有證書。
(2)公、私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之國外獨立學院以上學校相當系、組、所畢業得有證書,並曾修習獨立學院以上學校憲法、行政法、民法、民事訴訟法、刑法、刑事訴訟法、商事法等科目二科以上(每科二學分以上)課程。
(3)經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司法行政職系各類科考試及格滿三年。
(4)經高等檢定考試司法官或法務類考試及格。

 

【律師】 

(1)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法律、法學、司法、財經法律、財金法律、政治法律、海洋法律、科技法律科、系、組、所畢業,領有畢業證書。
(2)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相當科、系、組、所畢業,領有畢業證書,並曾修習民法、商事法、公司法、海商法、票據法、保險法、民事訴訟法、非訟事件法、仲裁法、公證法、強制執行法、破產法、國際私法、刑法、少年事件處理法、刑事訴訟法、證據法、行政法、證券交易法、土地法、租稅法、公平交易法、智慧財產權法、著作權法、專利法、商標法、消費者保護法、社會福利法、勞工法或勞動法、環境法、國際公法、國際貿易法、英美契約法、英美侵權行為法、法理學、法學方法論等學科至少七科,每學科至多採計三學分,合計二十學分以上,其中須包括民法、刑法、民事訴訟法或刑事訴訟法,有證明文件。
(3)普通考試或相當於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司法行政職系各類科之考試及格後任司法行政職系職務四年以上,有證明文件。(施行期限至民國108年1月25日,不再適用)
(4)高等檢定考試法務相當類科及格。


考試科目

  司法官 律師
第一試
選擇題型
※綜合法學(一)占300分:
憲法40分、行政法70分、刑法70分、刑事訴訟法50分
國際公法20分、國際私法20分、法律倫理30分
※綜合法學(二)占300分:
民法100分、民事訴訟法60分、公司法30分、保險法20分
票據法20分、法學英文30分、強制執行法20分、證券交易法20分
第二試
申論題型
1.憲法與行政法200分
2.民法與民事訴訟法300分
3.刑法與刑事訴訟法200分
4.商事法100分
(公司法、保險法、證交法)
1.憲法與行政法200分
2.民法與民事訴訟法300分
3.刑法與刑事訴訟法200分
4.公司法/保險法/證交法100分
5.智慧財產法/勞動社會法
財稅法/海商法與海洋法
(4科任選1科)100分
申論與測驗
混和題型
5.國文100分(作文100分) 6.國文100分(作文100分)
第三試 口試採集體口試
口試成績占100分
二試及格 即錄取


成績計算

司法官 律師
1.筆試採二試,第一試筆試錄取標準為全程到考人數33%。

2.第二試錄取人數按應考人第二試成績高低順序依需用名額加20%擇優錄取。

3.第三試口試採集體口試,口試成績占一百分,司法官考試配合任用需求擇優錄取。

4.總成績之計算,以第二試、第三試成績合併計算之。
1.第一試錄取人數按應考人第一試成績高低順序,
以全程到考人數33%擇優錄取。
2.第二試錄取人數按應考人第二試成績高低順序,
分別以各該選試科目全程到考人數33% 為及格標準,
但筆試應試科目有1科成績為0分 或除國文、選試科目外其他科目合計成績未達400分,均不予及格。

計科班

在校生限定應屆攻榜計畫 

一次報名 上課到畢業後一年 
48科自由選

 
自由度最高
依據學校課業/考試規劃,選擇每年度的上課科目;魔王考科重覆選、不同師資自由選、每年想上幾科就選幾科
服務年限最貼心
上課到畢業後一年,轉學考、法研所、律師、司法官通通適用,可依參加考試每年選擇上課科目
提供科目最多
共提供48科選科機會,依據個人需求個人量身規劃每年課程,報名只需繳一次學費,後續每年回班選課只需$100選課費
雲端系統最便利
每年課程觀看期限截止前,看課不用扣點,無限看到飽,重複看到懂;還可依據學習狀況,倍速自由轉

 

雙循班


 

222必勝班
上課年限 課程內容 師資陣容 教材內容
2 連續2
提供新的課程
7大科目均有提供
保成王牌雙師資
雙師資課程     
均提供2套教材

 

常見問題

Q.為什麼我們要提供兩年的課程呢?
因為律師司法官考試的難度較高,可以在第一年先衝刺律師,第二年接著衝刺司法官,這樣可以分散考試的壓力,若是第一年考取雙榜,或沒有要準備第二年的考試,第二年課程的費用還可申請退還喔!
Q.為什麼我們要提供兩年的全新課程呢?  
因為每年都會有新的修法資訊,若是沿用第一年的課程,這樣修法的內容就要自行更新,為了讓同學在準備考試上可以有最新的資訊,並減少同學自行蒐集資訊的時間成本,我們皆以最新的課程提供給您,讓您準備考試無後顧之憂!
Q.為什麼我們要提供雙師資的課程呢?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每個老師都會有自己蒐集資料的重點,教學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我們提供多元的老師讓同學在家學習,您可以自由選擇一個老師來上,或是兩個老師都學習,經由不同的觀點,提升自我備考的實力
Q.為什麼我們要提供兩套教材給同學呢?
因為我們的重點科目是提供雙師資,為了讓同學的學習可以更加到位,所以均提供雙師資的教材,金榜為您所想,助您快速考取金榜

師資服務

司法官律師專業名師群


超優售後服務 報名課程通通有

學員專屬售後服務 讓您課程一次到位

上榜生推薦

準備律師司法官考試 選擇金榜函授就對了!!!yes

  律師司法官紅榜照片

 

輔考資訊聯絡

高旗艦志光數位學院
專辦 高普考/司法特考/司律/警察/國營/教職各類就業考試
高雄志光數位旗艦店
來班諮詢: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17號
來電洽詢:07-2861111
加入好友詢問:點擊加入LINE@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