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302號

07-3591830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附設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左營分班-高市教社字第10635433900號

給畢業生的一封信 → 不受疫情影響的工作是「它」

活動時間:2023/11/04 00:00 至 2023/12/03 23:30止

標籤: 公職   國營   畢業生   學生專班   在校生   畢業即就業  

活動摘要:

不受疫情影響的工作是「它」-根據國內知名人力銀行調查,餐飲、服務業職缺下滑近3成,鼓勵員工申請特休及減班制,暫時停止雇用工讀生或是暫緩徵才。 但「公務員」薪水不受景氣影響,此時「公職考試」再次成為大家討論思考的話題之一。

給畢業生的一封信

不受疫情影響的工作是「它」-根據國內知名人力銀行調查,餐飲、服務業職缺下滑近3成,鼓勵員工申請特休及減班制,暫時停止雇用工讀生或是暫緩徵才。 但「公務員」薪水不受景氣影響,此時「公職考試」再次成為大家討論思考的話題之一。 依照同學的學科專長及有興趣的類科準備,需求及詢問人數也隨之提高,為了就是希望一份穩定收入,可以安穩生活。 您的未來,志光數位學院與您共同努力創造。 108普考資訊處理-呂0陞(應屆考取).......(閱讀全文)

大學畢業,學長姐準備公職案例

----更多課程完整規畫請洽左營志光----

※來班詢問課程,即可免費試聽一堂課!

 

        大學生專班 專屬於您

【憑學生證報名各類考試】享在校生專案價

左營志光貼心提供寒、暑假返鄉轉班服務

 

enlightened在學考生五大優勢enlightened

大學生考公職錄取率高達40%,幸福穩定的未來掌握在您

提早準備,有多次考試機會練, 修正強弱科才有依據

在學所累積的讀書效率與考試功力,讓您比社會人士更有利

出校門 、入公門,讓您不必在求職路上跌跌撞撞、徒勞無功
及早邁入公職累積年資,讓您比別人早早退休 ! !
 

  提早準備好處多   分散壓力上榜快 

-------- 卡位公職趁現在 ---------

 

專人聯繫服務

想要了解更多課程完整規劃
請洽左營志光數位學院07-3591830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左營志光獨家提供國考技巧課程

(國考技巧暨筆記重點、法條記憶速、學習規畫技巧課、申論格式要點)

於下方表格內填入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