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302號

07-3591830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附設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左營分班-高市教社字第10635433900號

10/7(六)下午5:00 民航特考說明會 左營志光

活動時間:2023/10/04 00:00 至 2023/10/07 18:30止

標籤: 民航特考三等   民航特考四等   飛航管制   航務管理   航空通訊  

活動摘要:

由於民航人員業務需使用英語執行相關的工作任務,因此,航管人員需具備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以確保飛航的安全。

考情說明會


掌管領空動靜,天空的守護者
相關科系或英文優異者,60k的公職最佳首選



 113年度民航考試日程 
報名時間:113.05.28(二) - 113.06.06(四)
考試時間:113.09.07(六) - 113.09.08(日)

考取生分享
民航特考三等航務管理-詹O豪
如果你也是一個對於考試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人,我認為函授課程相當適合。所有書籍都是使用函授課程中所提供的,省去了網路上爬文、比較、購買參考書的時間。一開始對所有科目都毫無頭緒時,也有對此領域較熟悉的老師協助重點整理以及補充相關資料,也使我更快速、更有效率地進入狀況。雖說如此,若想在考試之中取得更大的優勢,仍須靠自己額外的努力,像是了解國際時事、閱讀更多相關政策、文獻等,來增加自己相關知識的深度及廣度。
民航特考三等飛航管制-鄒O霈
補習對於非相關科系畢業者而言是不錯的入門方式。但對於我本身來說,因為已經有了一次的考試經驗,所以我比較偏向將課程作為我「釐清某些觀念」的工具。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航空氣象學的胡老師!他的講解淺顯易懂,而且會融入實務上的經驗,常常讓我有「被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而除去課程本身,我覺得幫助最大的是補習班提供的每月一次申論批改,還有考前的試題練習。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我能夠去找出還沒真正讀通的地方,同時間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我能熟悉國考申論題的書寫方式,以及該如何更有條理的呈現答案。

 

 
 

 





 

專人聯繫服務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左營志光獨家提供國考技巧課程

(國考技巧暨筆記重點、法條記憶速、學習規畫技巧課、申論格式要點)

於下方表格內填入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