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旗山區德昌路22號

07-6622706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旗山分班-高市教社字第10636132700號

3/22 (五 ) 旗山志光 晚上19:00 不動產組合 金榜說明會

活動時間:2024/03/19 00:00 至 2024/03/22 19:00止

標籤: 專技普考   不動產經紀人   地政士  

活動摘要:

考情說明會!提供高普考,初等考試,地方特考,司法特考,一般警察特考,警專,教甄,證照,高中課程,升大學課程,轉學考,國營事業招考,郵局招考,中油招考,中華電信招考,水利會招考各類特考…等,各項國家考試招考資訊及視訊課程。電話:07-6622706

不動產組合

地政士工作(執業)內容

※地政士─與土地業務息息相關的專業人士

地政士業務性質:
(1)代理申請土地登記事項;
(2)代理申請土地測量事項;
(3)代理申請與土地登記有關之稅務事項;
(4)代理申請與土地登記有關之公證、認證事項;
(5)代理申請土地法規規定之提存事項;
(6)代理撰擬不動產契約或協議事項;
(7)不動產契約或協議之簽證。

若已考取地政士執照及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等相關事宜,有高度的了解及人脈。但不動產經紀人的證照與地政士的業務工作息息相關;而不動產經紀人同時具有地政士執照,也等於可以將更多代辦費及專業手續費賺入自己的口袋!如果同時持有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人的執照,在服務或獲利的角度上,都將更上一層樓!

尤其這兩種證照考試科目多數雷同,二者皆屬於不動產證照普考。若能同時取得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堪稱為不動產高材生。

不動產經紀人工作內容

不動產經紀人業務範圍,處理不動產之買賣、互易、租賃或代理銷售,如委由經紀業仲介或代銷者,下列文件應由經紀業指派經紀人簽章:

(1)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
(2)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
(3)定金收據。
(4)不動產廣告稿。
(5)不動產說明書。
(6)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

「不動產經紀人」執照所代表的是一種專業化的形象,目前消費者對房屋不動產的買賣,都會慎重尋找專業經紀人及經過考慮慎密,才會做出消費決定。因此不動產的從事人員,不僅得具備專業的形象更必須有親民、良好服務品質才能深得消費者的信賴,因此有志在不動產業伸展抱負的人,可以先行取得證照,讓您更具備專業形象。

※專技人員考試是經由考試取得執業資格,國家並不負分發任用責任。

 

專人聯繫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 聯  絡  資  訊 
📞電話 : 07-6622706
🏡地址 : 高雄市旗山區德昌路22號(鞋全家福旁)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