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屏東縣潮州鎮延平路206號3樓

08-7890099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屏東縣私立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潮州分班-屏府教終字第10628987800號

原住民特考專屬補習班 貼近家鄉文化的工作環境

活動時間:2024/03/29 00:00 至 2024/04/30 21:00止

標籤: 原住民特考三等   原住民特考四等   原住民特考五等  

活動摘要:

原住民特考限定原住民身份才能報考,考生不像一般考試競爭激烈,工作上也都是和原住民息息相關的。考試組合多考科與高普、地特、初等雷同,可同時準備,一魚多吃。

考試介紹

112年度簡章 

志光優秀榜單 

考取生分享

●報名日期:113.05.28-113.06.06
●考試日期:113.09.07-113.09.08
●報考資格:
   三等/大學以上學歷,族語認證為中級
   四等/高中職以上學歷,族語認證為初級

   五等/不限學歷,族語認證為初級

 


最貼近家鄉文化的工作環境

利 多 優 勢

●競爭者少、考科重疊

原特三四五等開缺類科與考試科目,與高普考、初等考、警察特考、鐵路特考、司法特考等國家考試,考科高度重疊,依需求自由搭配投考組合;部分類科人力需求高,且考情穩定,每年固定開缺。

 

最 新 考 情

●110年起報考須取得族語認證合格證書 

考試院院會於109.05.28通過,修正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規則,增訂族語認證為應考資格條件。考試院說明,配合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第25條第1項規定,增訂本項考試應考資格,自中華民國110年1月1日起,報名本考試應取得原住民族委員會核發之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初級以上合格證書;自中華民國113年1月1日起,報名本考試一、二、三等考試應取得原住民族委員會核發之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中級以上合格證書。另按現行「職組暨職系名稱一覽表」並參照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規則、其他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規則體例,修正應考資格表、應試科目表相關考試類科所屬職組、職系名稱,及修正體格檢查標準表有關規定。

 
報名人數逐年下降 錄取率高
現在不進場更待何時 
 
上榜實力見證

●111原住民特考三等農業技術-李O翰

函授學習是看影片,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有利記憶形成,原則就是預習略讀,複習細讀。如果非本科系出生,要補習我推志光,過去歷年上榜的考生就有滿多都來至志光。
 

●111原住民特考四等一般行政-連O英

超級函授可以自由觀看老師上課的影片,不懂的地方也能重複觀看、加強印象,對於沒有任何行政學科底子的我非常適合,最終也讓我備考一年後如願考上。
 

●111原住民特考一般民政-伍O芸

選擇超級函授,在家看函授可以省去通勤時間及交通費用,可以將原本花在通勤的時間多看一堂課或多寫幾題申論題,對不熟的章節,可以重複觀看課程之外,也可以依照自己吸收課程內容的程度調整撥放速度。
 

●111原住民特考四等一般行政-楊O

看到很多人都在志光上榜,加上志光也離學校很近,因此選了視訊班,好處是可以在聽不懂的地方回放,幫助自己好好地理解老師在講什麼,因此這是我選擇視訊班的原因。
 

●111原住民特考三等一般行政-王O文

一進到補習班的教室內就有一種開始讀書的儀式感,會讓我湧起一種開始衝刺的感覺,視訊課程可以按暫停回放,把聽不懂的部分重新聽,再思考一次。對我而言,定期繳交申論批改的服務很棒。

學習模式

三大學習模式

上課方式一
視訊學習(到班上課)
上課方式二
函授學習(在家上課)

上課方式三
雙效學習(到班上課+在家上課)


 ♦上課方式一:

視訊課程(到班上課)

♦時間彈性♦
全天候預約制度
課程進度自我掌握
♦環境優良♦
提供寧靜且讀書氣氛極佳的教室

♦ 上課系統介紹 ♦


♦ 視訊推薦班別 ♦

 


 ♦上課方式二:

 函授課程(在家上課) 

♦精美板書♦
專人撰寫彩色版書,免等抄筆記
♦精華課程♦
精編授課內容
學習有效率

♦ 雲端上課畫面 ♦


♦ 函授推薦班別 ♦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留下您的資料及想詢問的問題>>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