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6-1號

02-89915889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志光中正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61576799號

【上榜推薦】賀!!新莊志光優秀考取上榜生

活動時間:2022/03/12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高考三級   普考   地方特考三等   地方特考四等   考取上榜生   上榜生推薦  

活動摘要:

【上榜推薦】賀!!新莊志光高考/普考優秀考取上榜生,快來看考取學長姐的考取密技 !下一個上榜生就是你!

新莊上榜學員

yes恭喜新莊志光考取112高考/普考!!

112普考一般行政-葉O溱
考取葉學姊: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努力一定會有所得,讀書之餘也要有留時間運動與休閒娛樂,才能更好的應付考試。


112普考勞工行政-李O瑜
考取李學姊:堅持下去繼續努力!把近幾年的申論題都寫過一遍,時事也可以多看看新聞或相關的影片。

112高考資訊處理-黃O倫
考取黃學長:做對的選擇,想想當初報考時的動力,解決你讀書過程問題是唯一需要做的,既然要走,就要堅持到底。

112高考航運行政-吳O蓉
考取吳學姊:不放棄!讀完書上考場之前,最重要的是自信,自信才能夠心想事成,順利上榜!

112高考人事行政-王O方
考取王學姊:上榜不是夢想,是你一路走來努力獲得的,不需要多想之後會怎麼樣,專心衝刺,今年就會上榜了!

112身心四等經建行政-江O勳
考取江學長:與其盲目地摸索,不如請專業的老師直接突破盲點,讓自己在考場上拿到高分才是最重要的目的。

112台銀一般金融-巫O萱
考取巫學姊:讀書的過程就像大樹一樣,一點一滴的努力,無論遇到多大的風雨,還是要繼續成長。

112高考電力工程-許O軒
考取許學長:習慣成自然,養成規律讀書的習慣,每天照著自己讀書的步調,慢慢地就會有好結果。

112高考衛生行政-謝O柔
考取謝學姊:把握有信心的科目,沒信心的科目可以跟著老師的引導,一步一腳印學習,即使是弱科也可以拿到高分!

112高考交通行政-吳O城
考取吳學長:讀書的過程又臭又長,就像馬拉松一樣,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時候該努力,什麼時候該放鬆,直到最後一刻才能有好結果。

我要免費試聽

 
 
速洽【新莊志光】
TEL:02-8991588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6-1號

(玉山銀行對面、中油加油站旁邊)

**於下方表格填入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前往網站逛逛

鄰近學校

新莊志光位置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