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6-1號

02-89915889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志光中正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61576799號

【校園贊助】志光挺您!新北市大專院校、高中,校園贊助申請

活動時間:2020/12/09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校園贊助   物資贊助   社團經費   物資申請   校園贊助申請  

活動摘要:

志光數位學院提供各校學生社團經費、物資贊助申請,不論你是學生會、系學會、還是運動會,通通可以找我們!別讓資源不足限制你的力量。

志光校園贊助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志光挺你~
校園生活除了讀書,你還想完成哪些事?年輕只有一次,追夢就趁現在!
志光數位學院提供大專校院、高級中學學生社團各項贊助申請,
不論你是學生會、系學會、還是運動會,只要缺經費、缺物資、缺機會,通通可以找志光數位學院幫忙!
別讓資源不足限制了你的力量,讓志光數位學院成為你的靠山吧!

贊助項目:
1. 活動經費 - 
凡是以學生會、系會、社團等名義舉辦之活動,皆可申請經費贊助。
請提供活動相關合作企劃書,志光將於評估確認後盡速提供經費,助你一臂之力!
2. 物資設備 - 
凡是以學生會、系會、社團等名義舉辦之活動,皆可申請物資贊助。
請提供具體需求,如飲料10箱、籃球20顆…等,志光將竭盡所能的提供物資贊助。
3. 宣傳通路 - 
志光/學儒數位學院創立至今,已擴展超過72個教學點,遍及全國鄉鎮市區、大專校院周遭。
門市可提供活動宣傳、曝光的機會,讓你活動人氣滿滿!
4. 出版印刷 -
志光有專業的印刷設備及多間合作廠商,小至文件、刊物,大至海報、宣傳物品…等,我們都可協助印製。
省下的經費還可做其他運用,何樂而不為?
5. 職涯座談 -
不論你想了解自己的科系出路、職涯規劃,抑或是想參加公職、證照、轉學考,
志光都能安排最專業的講師,提供你不同的新視野,規劃夢想新藍圖。
6. 國考課程 -
志光從民國68年創立至今,已在各類國家考試中幫助數萬人考取,可以說「上榜」就是我們的強項!
並和多間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合作,提供公播課程。
7. 考試用書 -
志光旗下有多間出版社,不論是公職、國營、教甄、證照、升學…等考試用書,應有盡有。
學生會或是系會若有需要大量指定用書,歡迎與我們洽談。
8. 工作機會 -
夢想再大也是需要吃飯的!志光提供許多學生工讀職缺,累積社會經驗,視個人意願也能轉為正職人員,
我們有完善的教育訓練,讓你畢業立即就業。

申請處

 \新莊泰山五股在地學子如需贊助 歡迎填寫資料申請/ 
↓↓↓
<點我前往申請頁面>

※申請並非絕對贊助,請填寫資料並上傳活動/合作企劃書,將由專人與您聯繫,謝謝

 

我要免費試聽

 
 
速洽【新莊志光】
TEL:02-8991588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6-1號

(玉山銀行對面、中油加油站旁邊)

**於下方表格填入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前往網站逛逛

新莊志光位置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