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57號6樓

02-86608811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金志光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31576761號

113司法特考>法警、監所管理員,4/25新班開課

活動時間:2023/06/13 17:46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法警   監理所   監所管理員   獄警   司法特考四等  

活動摘要:

非法律系也可以報考,男生、女生分開開缺,錄取率優;永和區公職補習班,提供專業輔考課程 ,離家近節省交通時間,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學習便利,上榜生推薦,歡迎加入永和志光line預約免費試聽唷

考試介紹

法警 ─法院的守護者

想成為威嚴的波麗士大人卻又想兼顧家庭生活嗎?法警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法警」是專職司法警察事務的人員,直屬司法院所屬各級法院或法務部所屬各級檢察署。
因此法警和警察是不同的工作類型,法警專司法院或檢察署事務,
警察則專司治安維持或社會秩序維護工作。

監所管理員 ─ 休假最多的公務人員

休假多、缺額多、錄取率超高,有這種考試嗎?別懷疑,來看看監所管理員吧!
「監所管理員」屬於矯正機關,是實施特殊勤務制度及走動式的管理,包括收容人的一舉一動,
戒護男女收容人,均由同一性別擔任工作保障自身的安全。因為監所管理員需要輪班,
所以休假天數也會比較多,堪稱為休假最多的公務人員。

 法警考試科目 

曾修過行政法、刑法、刑事訴訟法考生,對於考試科目已經非常熟悉,最適合報考,只要付出時間研讀,榜上有名絕非難事。

等別

司法四等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憲法20%、法學緒論20%、英文60%)

專業科目

※3.行政法概要
※4.刑法概要
5.刑事訴訟法概要
6.法院組織法

備註

1.「※」採測驗試題、「◎」採申論式及測驗之混合式試題,其餘採申論題型。
2.一次準備,多次上榜機會:查閱「司法特考法警投考組合分析
3.第二試體能測驗,測驗項目是心肺耐力測驗,1200公尺跑走,男性應考人的及格標準是5分50秒內完成,女性應考人則是6分20秒以內合格。

 

 監所管理員考試科目 

監所管理員的考試科目和其他公職重疊性不高、跨考者不多、競爭較不激烈,只要付出時間研讀,榜上有名絕非難事。

等別

司法四等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憲法20%、法學緒論20%、英文60%)

專業科目

◎3.監獄學概要
※4.刑法概要
◎5.犯罪學概要
※6.監獄行刑法概要

備註

1.「※」採測驗試題、「◎」採申論式及測驗之混合式試題,其餘採申論題型。
2.一次準備,多次上榜機會:查閱「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投考組合分析
3.第二試體能測驗,測驗項目是心肺耐力測驗,1,200公尺跑走,男性應考人的及格標準是5分50秒內完成,女性應考人則是6分20秒以內合格。

 

課程介紹

📣 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 開課中! 📣
三種課程組合~以不同的學習程度量身打造
 年度班 👉👉給具備實力並全職準備的考生 
 超強班 👉👉給新生準備或有工作的考生  
 考取班 👉👉給「立志考取」公務人員的考生
📝 課程規劃
★入門課程👉👉由淺入深 進階式教學 讓您學習不吃力
★正規課程👉👉多元名師任您選擇 自由搭配 攻戰金榜
★總複習課程👉👉各章節重點提示 強化考前記憶   
🔎 金榜輔考規劃
★全國模擬考👉👉名師出題 批改 檢視學習狀況    
★關懷講座👉👉時事 修法 命題趨勢 關鍵總整理    
       ★全真模擬考👉👉模擬考場,比照國考真實狀況,實戰演練,臨場感十足
★課業諮詢單👉👉課程疑問提筆發問,授課名師精準解答
 

來班洽詢

★★★永和志光獨家提供國考技巧課程★★★
(國考技巧暨筆記重點、法條記憶術、學習規畫技巧課、申論格式要點)

-- 更多課程完整規畫請洽 永和志光(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6樓  02-86608811)--

**於下方表格填入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