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普考一般行政-陳O祺-志光數位學院台南旗艦店
我大概是去年十月開始投入準備,當時我給自己的一個目標,就是『一定』要在今年七月 要考上,但我也了解自己非本科生,且沒有全職考生的條件,加上我個人喜歡自己可以掌控時 間,所以我選擇雲端函授。

我大概是去年十月開始投入準備,當時我給自己的一個目標,就是『一定』要在今年七月 要考上,但我也了解自己非本科生,且沒有全職考生的條件,加上我個人喜歡自己可以掌控時 間,所以我選擇雲端函授。

自從失業已邁入第兩年了,是在家準備國考的全職考生。中年過後再次重拾書本,深深體驗到年紀大,不但體力、身體機能下降、記憶力更是大不如前。經由網路推薦就報名志光參加函授班,我備考一年後參加國考失利後,就痛定思痛,針對自己的弱科再加強,果然在一年後成功上岸。

因為大學延畢半年,又參加半年的教育實習,所以當我快要結束實習時,還必須等到明年才能參加中等學校教師資格檢定,本來想去私人公司就職,但看看外面公司給的薪資,不管怎麼算都比教職低又辛苦,但我又已經打消了當老師的念頭,因此踏入了志光數位學院,選擇與教檢科目重疊最多的教育行政高普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