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27號

03-9548995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私立志光法商短期補習班羅東分班-府證字第87618號

羅東志光 113地方特考考科減併又在地分發?每周(六)說明會解說

活動時間:2024/04/23 19:25 至 2024/05/31 21:00止

標籤: 地方特考三等   地方特考四等   地方特考五等  

活動摘要:

分區考試分區分發,是想在宜蘭(自己家鄉)工作的您,最佳選擇的國家考試。

考試資訊

地方政府特考草案預告
比照高普考變革地特三四等修正列考專業科目

考選部於112年3月20日公告《特種考試地方政府人員考試規則修正草案》,內容包含先前已預告的刪除地方特考五等考試,並將五等考試項目與初等考試合併。考量用人機關缺額需求,在現行初等考試中新增三項考科,以彌補刪除地特五等考試的人力需求。除此之外,未來還會調整地方特考的考試辦理及相關科目,主要參考現行高普考科目設計,大部分三、四等考試將會修正列考專業科目的科目數,且科目與高普考的專業考科靠齊。在不影響今年與明年國家考試計畫的前提下,上述考試修正將於113年6月1日起正式實行。

考公職不想離鄉背井就要選地方特考!
地方特考變好考了!現在準備減少學習壓力!

🎯您想更了解更詳細的考試資訊嗎?
1.應考資格介紹
2.薪資及工作內容
3.基宜區地方特考與高普考、初等考的差別?
4.基宜區地方特考報名及分發方式?
5.如何報考基宜區在地地方特考缺額 分析
6.協助規劃考試準備技巧及客製化的學習方案

專業又易懂的考情資訊請隨時關注羅東志光
加入羅東志光LINE友


來羅東志光,我們告訴您!!

填單贈好禮

預約登記來班參加考情說明會
1.到班了解考試可獲得最新狀元大密技
2.可獲得2000元折扣
3.說明會當天報名即可享萬元折扣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