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高普考交通技術-李O誠-雙榜-潮州志光數位學院
我是全職考生,大學畢業以後才開始準備考試,因為我差點延畢,大四根本無法提早開始準備,畢業後準備一年,109年考過一次,差了兩分沒上榜,隔一年也就是今年,終於順利上榜了。

我是全職考生,大學畢業以後才開始準備考試,因為我差點延畢,大四根本無法提早開始準備,畢業後準備一年,109年考過一次,差了兩分沒上榜,隔一年也就是今年,終於順利上榜了。

開始準備考試是我大學畢業後,當初我趕緊在三年內修完大學學分,修完就畢業,為的就是希望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認真準備考試,但這其實讓我準備的第一年不太專心,因為和我同屆的同學還在讀大四,我有種時間還很多的錯覺,就沒有全力專心讀。

110年普考財稅行政-張○芳-新竹志光數位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