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年 高普雙榜 一般行政-賴O煦-桃園志光數位學院
我在大學和研究所都讀本科系,面對其他的畢業出入有點迷茫,仍想通過國家考試進入公部門工作,希望有穩定的工作,所以努力嘗試投入公職考試。




我在大學和研究所都讀本科系,面對其他的畢業出入有點迷茫,仍想通過國家考試進入公部門工作,希望有穩定的工作,所以努力嘗試投入公職考試。

109年 普考 正取 一般行政 陳O文-靜宜志光數位學院

回想起當初報考公職(一般行政)的契機除了和自己念的研究所科系有關之外,也是基於公職工作上的安定性,但由於公職的競爭相當激烈,因此自己還在念研究所(碩二下)的時候就決定要開始投入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