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 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 行政警察 正取-馬O為-新竹志光數位學院
這是我第三年參加一般警察特考,第一年是我大四的時候參加的,平時上課空閒時間選擇自己買書來看,並沒有補習。現在想想當時太小看國家考試了,因為自己讀會發現許多地方看不懂,遇到很多挫折、寫考古題也是搞不懂錯的地方,只是一股腦地去做,硬記答案,沒有去理解其中的理論基礎,最後結果不出所料,平均只有40幾分,連排名都沒有。

這是我第三年參加一般警察特考,第一年是我大四的時候參加的,平時上課空閒時間選擇自己買書來看,並沒有補習。現在想想當時太小看國家考試了,因為自己讀會發現許多地方看不懂,遇到很多挫折、寫考古題也是搞不懂錯的地方,只是一股腦地去做,硬記答案,沒有去理解其中的理論基礎,最後結果不出所料,平均只有40幾分,連排名都沒有。

113年 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 行政警察

帶了發自內心想為這個社會貢獻的努力,在最失落、最低潮的時候,擁有了越挫越勇的精神並戰勝了自己,才能有今天上榜的我,以及接下來成為消防警察那個更好的我,無所畏懼的做那個自己崇尚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