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高普考-資訊處理-高O茗-逢甲志光數位學院
112年-高普考-資訊處理-高O茗-逢甲志光數位學院

|
大學畢業時,遇上疫情爆發,頓時對未來的出路感到迷茫。因家人親友大多從事公職,所以決定先往公職發展。回到澎湖後,正好親戚的小孩在澎湖志光補習班準備考試也順利地考上高考。所以回去後也馬上報名了超級函授班。 |

112年-高普考-資訊處理-高O茗-逢甲志光數位學院

由於是非本科系,我覺得要自己掌握課程內容會消耗太多時間,查了一下網路推薦的師資幾乎都在志光就決定去報名了。 而選擇視訊班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花費通勤時間去面授班,而且我自認沒有很好的自制力,待在家裡看函授很會分心想睡覺,乾脆就去補習班看影片。再來就是我的底子很差,需要重複觀看課程熟悉內容,若當天課程真的有點吃不消,都可以休息一下再繼續課程,不會因為面授一直勉強自己聽下去而吸收不了後面的課程。

我們常說,國考不是考誰讀得多,而是考誰忘得少,我認為國考考的不是誰最會讀書、誰的知識量最高,而是考誰最有決心、最能堅持目標努力向其邁進,當然,考試不是只要你努力就能考上的,多少包含了一點運氣成份在,但不努力的話就會連上榜的機會都沒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