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嘉義縣太保市嘉朴東路一段78號

05-3628385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附設嘉義縣私立志光法商短期補習班太保分班-府教社字第1060151843號

每周四晚上6:00 地方特考說明會 太保志光數位學院

活動時間:2024/03/29 00:00 至 2024/04/30 21:00止

標籤: 高考三級   普考   地方特考三等   地方特考四等  

活動摘要:

公務人員地方特考於每年12月招考,並於每年9~10月報名,地方特考三等報考資格18歲以上,大學以上學歷;四等考報考資格,18歲以上,高中職以上學歷;五等報考資格,18歲以上

考情說明會

地方特考 
我該選哪個類科最速配?

文科生推薦
一般行政一般民政社會行政人事行政戶政地政勞工行政文化行政教育行政法律廉政財經廉政
商科生推薦
財稅行政統計會計審計經建行政
工科生推薦
經建行政衛生技術交通行政土木工程、 機械工程電力工程電子工程資訊處理

工作地點離家近  穩定一生好生活
每年破千名工作機會  準備趁現在
按此索取最新資訊

 

地方特考是什麼?

公務人員考試一種,設三等、四等及五等考試,並各設置一般行政等多元科別,配合任用需求,分發單位為地方政府機關。

地方特考報名與分發方式?

地方特考採集中報名、分區錄取、分區分發方式辦理,應考人選擇的考試區域,就是上榜後會分發到的區域。

地方特考缺額人數?

「需用人數」通常為考前公告之暫定缺額,之後考選部會針對「錄取人數」為考後(含增列、增額)之實際的錄取人數。三大優勢好理由不藏私告訴你
在地就業 各縣市政府、地方單位,依業務、人力需求穩定開缺。
不想單身赴任、不想遠距離戀愛,或是不想離開喜歡的城市?
在地招考、在地分發,通勤租屋遛小孩,顧家戀愛免煩惱!
考科重疊 三等、四等或五等,與高普考、初等考、警察特考、鐵路特考、司法特考等國家考試科目皆有重複甚至相同。
雞蛋要不要放在同個籃子哩,由你做主!
考情穩定 每年固定考試時間,缺額越來越多!
 
 

專人聯繫服務

專為你的上榜需求
實體課程串流雲端 服務不間斷

1.
為你營造全方位專業輔考
專業師資課程、輔考環境設備,上榜經驗傳承,多元應考資訊讓你讀書備考不再沒有方向。
2.
陪同你規劃準備進度擺脫惰性不落人後
從準備到上榜這一段路,透由班導進度追蹤,循序漸進幫你備妥每一科,不讓你輕易放過上榜的每一分。
3.
協助你即時課業解惑讓你一點就通
針對學習疑點可以透過課後或是個人課業諮詢功能與專業師資進行諮詢解惑,讓你更快捉到學習重點。
4.
成就你快速上榜一圓公職夢
考生不懂、不會、最怕的難題,透由線上與現下的課程資源,切中備考命題要點,擄獲閱卷者的心。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