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嘉義縣太保市嘉朴東路一段78號

05-3628385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附設嘉義縣私立志光法商短期補習班太保分班-府教社字第1060151843號

每周五下午3:00 司法特考說明會 太保志光數位學院

活動時間:2024/02/29 00:00 至 2024/03/31 21:00止

標籤: 司法特考三等   司法特考四等   司法特考五等  

活動摘要:

入主司法,你也可以,不是本科生也能在法界出頭天,只要符合年齡、學歷限制,就算非本科系,你也能守護正義!

司法特考

司法特考-非法律系也能考


司法特考分為三等、四等及五等考試,司法人員報考資格依各類科規定,司法四等、五等不限科系背景,考試報名日期約每年5月,於8月舉行,10月放榜。不限法律相關科系皆可報名,考取後享有公務人員福利,且工作單純穩定。

選擇司法特考的三大利多
1.有8成考取生,非法律系畢業
2.錄取名額穩定,且報名人數較其他考試少
3.薪資起薪高,四等起薪42000起

 
考情說明會重點精華
1. 告訴您最新國考投考組合資訊
2.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公職類組
3. 錄取後所享福利待遇說明
4. 如何彈性運用視訊課程快速上榜
5. 專業師資課程規劃




 

專人聯繫服務

專為你的上榜需求
實體課程串流雲端 服務不間斷

1.
為你營造全方位專業輔考
專業師資課程、輔考環境設備,上榜經驗傳承,多元應考資訊讓你讀書備考不再沒有方向。
2.
陪同你規劃準備進度擺脫惰性不落人後
從準備到上榜這一段路,透由班導進度追蹤,循序漸進幫你備妥每一科,不讓你輕易放過上榜的每一分。
3.
協助你即時課業解惑讓你一點就通
針對學習疑點可以透過課後或是個人課業諮詢功能與專業師資進行諮詢解惑,讓你更快捉到學習重點。
4.
成就你快速上榜一圓公職夢
考生不懂、不會、最怕的難題,透由線上與現下的課程資源,切中備考命題要點,擄獲閱卷者的心。

 

其他相關活動